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武将招式、武器分析及使用指南

2018-10-09 10:46:51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44页:立花宗茂(S+/S-)

展开

立花宗茂(S+/S-)

  力型,神器丹因魔剑(等级100,攻击力937)

  本期人物是立花宗茂。作为战国组+魔剑组的一员,立花宗茂也有多种强度较高的玩法,但是——立花宗茂的招式设计真的好无聊啊!除了固有神术还算有点意思,其他招式全都平淡无奇毫无特色……剑盾组的招式都只能设计成这种鸟样吗……(看向某星彩)抱怨完毕,咱们还是回到立花宗茂的招式和打法上吧。

  (在此先抛出一个问题,明明煌武影响的是输出,为什么有无煌武的输出评级都是S呢?就当做S级也有强有弱好了,那为什么有煌武的却在清兵和安全性方面全都给了“+”,而无煌武却是“-”呢?)

主力技:

  普方:用剑连斩12下,平淡无奇的普方,动作一般,速度一般,范围一般,伤害为0.8高虎(勇猛+地击+猛袭)。(所有战国普攻组的普方伤害都是较高的)。

  C9:向前用剑连刺,总共三波,多段属性,属性流伤害较高,约1高虎(勇猛+天击+猛碎+炎风+冰雷)。使用中全程站桩,安全性较差,但因为立花宗茂是力型,可以顶着伤害强行出招。(这种形式的攻击动作和特效好多==某非力型的浅井长政就比较吃亏了……)

  S6:向前打出一道剑气,然后扔出盾转一圈后回到手上,约三段属性,神速流打法的主力技之一,是个数据输出较高,属性输出也不低的招式,能稳定命中的话效率很高(但不带冰的话很容易被受身,带冰的话前5下三角不容易全中),全中伤害约1高虎(勇猛+天击+猛碎+炎风+冰雷),但实战中是很难全中的。

  固有神术:挥动魔剑打出一道剑气屏障,之后屏障不断往前推对人造成持续伤害,伤害很高,大于1高虎。但这招在版边使用时无法全中(因为屏障会进入墙内,但人不会)。使用完后短暂时间内获得一个防护罩(真的很短……)。

其他:

  C技:立花宗茂除C9(多段属性)、C7(两段属性)外,其余C技都为单段属性,属性流伤害很低(不好意思给战国组丢人了)。其中,C2带属性可以偶尔玩玩C2流,C6是所有单段属性的C技里面数据流输出相对较高的,也可以偶尔用用。

  S2(S4):用盾顶一下人,然后举起剑放出一道龙卷风,看着像是多段属性的,然而并不是……盾顶人和举剑放龙卷风,合计两段属性。

  皆传:打出一个十字斩,范围中等,伤害约0.6幻灵(勇猛),配合煌武是可以秒斗气的。但立花宗茂300连击不算好攒,不太容易获得神力之晶。

武器属性:

  1、普攻流:勇猛,猛袭,地击,煌武,神速,伸长,其他随意(推荐神击)

  2、固有流:神击,惠酒,神速,伸长,勇猛,煌武,其他随意(推荐神击)

  3、神速流:冰风,炎雷,勇猛,猛碎,天击,伸长,神速,其他随意(推荐神击和煌武,可以去掉天击)

  4、C技向:冰风,炎雷,勇猛,猛碎,天击,伸长,神速,惠桃(推荐神击和煌武)

  说明:

  每种打法都列了该打法最适合带的属性,但各个打法是可以两两组合合并的,比如普攻流+固有流的组合可以带:勇猛,猛袭,地击,煌武,神速,伸长,神击,惠酒。另外的几种打法也可以任意组合,但组合的时候可能要进行一些取舍,比如C技向推荐了8个属性,那么和其他打法组合的时候势必要摘掉一些属性,这个请自己取舍。

打法:

  1、普攻流:S(有煌武)

  清兵:平时用神速攻击(推荐S2(S4)、S6、神速6连),人多的地方用蓄力神术。

  对将:开分身触发煌武后普攻12连,对斗气时,普攻出到一半可以防御取消再从头出招,直接连死。

  对魔物:同上,但需要注意魔物的攻击,魔物攻击时可以引爆分身打出硬直,再出普通神术,之后再普通神术。

  对群:开分身后用固有神术秒。

  小结:

  对将效率很高,清兵能力中等(神速略差),安全性中等,评价为S。

  2、固有流:S+(有煌武)

  清兵:神速攻击,蓄力神术,另外固有神术对将可以兼顾清兵。

  对将:开分身后出固有神术秒杀。

  对魔物:开分身后出固有神术秒杀。虽然屏障推不走怪物,但怪物体型大,能吃下多段伤害,如果出现没秒掉的情况就用其他打法补刀。

  对群:开分身后出固有神术秒杀。开了分身后按住防御等待神术槽恢复,另外,尽量将敌人集中在正面,一方面方便之后出固有神术秒杀,另一方面,防御过程中正面挨揍有金刚可以确保安全性。

  小结:

  可以一发秒人的固有其实是可以给SS的,但有4个影响立花宗茂固有神术输出效率的因素:1、在版边时无法发挥最大威力;2、最远处判定时可能无法受到煌武加成导致无法秒杀;3、从出招到秒杀之间有一定的时间;4、出完普通神术后无法立刻使用固有神术(其实还有第5个因素,无神锚时难以连续作战)。所以初评价为S,因为固有神术可以兼顾清兵,利用好防御,安全性也较高,因此最终评价为S+。

  3、神速流:S(有煌武)

  清兵:S2(S4)、S6、神速6连、蓄力神术。

  对将:普通神术起手,然后用神速6连或者S6。S6要全中很困难,很多时候还是直接神速6连效率更高。对力型武将时可以用马撞飞再起手神速,或者在力型武将出招时按住防御走上去,等对方出完招后我方再起手。

  对魔物:魔物出招的同时用神速攻击冻住,然后出普通神术,之后用神速6连或者S6。

  对群:开分身后出固有神术秒杀。

  小结:

  立花宗茂本身的神速攻击其实不强,但因为有煌武,所以很普通的神速攻击依旧能打出较高的伤害,初评价为S。安全性不用多说,神速流安全性都很高的,清兵方面,立花宗茂的神速清兵能力一般,不加不减,最终评价为S。

  4、C技向常规打法:S-(有无煌武都为S-)

  清兵:神速攻击、蓄力神术。

  对将:利用力型特点强行顶着伤害出C9,带了煌武的话就贴脸出普通神术后出C9。因为主要靠属性伤害,所以带不带煌武问题都不大(当然带了肯定更好),站桩安全性问题严重,惠桃必备。

  对魔物:同上。

  对群:利用力型特点直接出C9即可,有固有神术自然是用固有神术秒杀更好。

  小结:

  立花宗茂唯一一种不需要依赖煌武的打法,C9属性流伤害很高,对斗气不开煌武也可以两下C9击破,但安全性实在是非常低……最终评价为S-。

总结:

  对立花宗茂真是心情复杂==要说玩法的话也蛮多的,强度也蛮高的,但真的觉得这个人物设计的太普通了,很没有意思==

  个人自用属性搭配:神击,伸长,炎风,地击,猛袭,勇猛,神速,煌武。主打普方流,有无双槽就用固有神术秒将兼顾清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41 42 43 4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