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武将招式、武器分析及使用指南

2018-10-09 10:46:51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21页:绫御前(S)

展开

绫御前(S)

  技型,神器猪(古林博斯帝)。

游民星空

主力技

  C8:天上下冰雨。段数高、输出高,属性流、数据流两者皆强的一个C技,可以直接秒杀修罗最终关假高虎,对斗气魔物也能造成2/3以上伤害。

  神速攻击:神速攻击6段,前5段是向前快速移动并放出3个气弹,第6段是放出5个气弹。这个神速攻击在冰冻住敌人后贴身使用时,复数气弹同时打中,输出非常高,全中可以秒杀斗气魔物(但每次都要让复数气弹同时打中,有点难操作)。

  S6:放出像云一样的气弹,气弹绕着自身旋转几圈并向外打出。范围较大,释放时有吸引敌人的效果,清兵效果不错。本身伤害也还行,作为对将或者对魔物的手段都可以。

  无双:布下一个持续放电的阵,收招为天上下雪。伤害较高的一个无双(带上乱击可以秒杀假高虎),攒合体技槽效果很好。

  C4:布下一个放电的阵,有眩晕效果,伤害较低。偶尔可以用来控场护身,或者用来补刀。

  C9:放出像云一样的气弹,气弹绕着自身旋转几圈并向外打出(动作和S6相同)。范围较大,伤害较高,约2/3高虎。本身也是较强的C技,但因为C8实在是太强了,这招就显得不那么出色了。

  S4(S2):向外放出一个冲击波,范围一般,但用来清兵也还可以(尤其是带冰属性神速没法推人的时候,这招可以把残血的草收割掉)

  固有神术:前方出现一直线的冰山,然后召唤出猪把冰山撞碎。对人不容易全中,伤害较低,但范围较大,可以用来辅助清兵。

  影技:绫御前本身性能十分出色,可以不依赖影技(当然啦,影技连撞秒人的速度依旧是最快的,没有什么C技可以超越)。

武器属性

  个人使用:冰风,炎雷,勇猛,猛碎,天击,伸长,神速,乱击。

  其他推荐:快愈。

  冰风、炎雷:强化C8属性流伤害。

  猛碎、天击:强化C8数据流伤害。

  乱击:绫御前无双强神术弱,推荐带乱击。

  快愈:绫御前个人用下来的感觉是安全性完全没有问题(绫御前手短,主力技靠后,主力技站桩,这些都是影响安全性的因素,但有了猪的普通神术,这些都不是问题)。

  如果用下来觉得不是很安全的话,可以带个快愈,顺便也可以回回无双多用用固有和影技等(绫御前攒连击能力非常强)。

玩法

  清兵:神速攻击,S4(S2),S6,蓄力神术,固有神术,合体神术。请积极的清兵。

  对将:

  C技向打法:普通神术起手,之后出C8秒杀。如果没有秒掉的话,可以接影技补刀,或者出普通神术取消硬直后随便出个C技补刀。

  神速流打法:普通神术起手,看到对方下落的时候出神速,一直出到S6可以打残假高虎(如果能确保神速前5段的气弹都能复数命中的话,是可以秒杀的)。

  对魔物:

  C技向打法:普通神术起手打出硬直,然后C8虐杀。

  神速流打法:带冰属性后可以用神速6连或者S6打魔物,一般1到2套可以秒杀斗气魔物,起手记得得在怪物出手时再出手,否则会被弹开。

  对群:普通神术控场后,C8虐杀即可,有无双的话也可以出无双。

  注:绫御前的无双伤害较高,攒合体技槽也比较快,平时使用无双时找好位置尽量在人堆中使用,这样可以玩成“无双,合体神术,无双”循环的无双流(带上收敛就更稳了)。

  但无双比较拖沓,效率未必会比C8高。不过考虑到合体神术的清兵能力,个人依然是推荐多用无双和合体神术的。

总结

  玩下来的感觉和早川殿有点像(都是技型,神器相同,武器也很像),但C8范围更大,用起来更舒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