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武将招式、武器分析及使用指南

2018-10-09 10:46:51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40页:佐佐木小次郎(SS+)

展开

佐佐木小次郎(SS+)

  力型,神器魔剑(丹因魔剑)

  本期为佐佐木小次郎。

  佐佐木小次郎属于魔剑组,搭配煌武数据流输出非常高。而小次郎本身又有强度较高的固有和无双,在煌武加成下的固有流打法和无双流打法非常强。除此之外,魔剑组通用的煌武普攻流打法以及战国组通用的神速流打法也在小次郎身上有着较高的强度体现。总体来说,小次郎是个全方位无死角的强人(感谢魔剑,感谢煌武,感谢神速攻击),下面打法部分也会细分为4个部分:神速流、普攻流、C技向常规打法、固有流。

  1、神速流:S+~SS+

  神速攻击作为重要的清兵手段在其他打法中也会用到,因此首先介绍一下小次郎的神速流打法。按照带不带煌武和带不带冰区分为4种神速流打法,各种打法的强度为:带冰/有煌武(SS+)>带冰/无煌武(S+)>不带冰/有煌武(S+)>不带冰/无煌武(S+),虽然后三者评价都是S+,但实际上强度区分还是很大的(因为同一级别的强弱跨度太大,出现这种情况也在所难免),下面详细介绍一下4种属性搭配下的神速流打法(不带冰是考虑到冰对神速攻击手感的影响,不带煌武是考虑到角色本身已经够强了,可以不依赖煌武)。

  属性搭配1(带冰/有煌武):天击、炎风、冰雷、猛碎、神速、伸长、勇猛、煌武(天击可以换成神击)

  属性搭配2(带冰/无煌武):天击、炎风、冰雷、猛碎、神速、伸长、勇猛,其余随意(推荐神击)

  属性搭配3(不带冰/有煌武):天击、炎风、猛碎、神速、伸长、勇猛、煌武,其余随意(推荐神击)

  属性搭配4(不带冰/无煌武):天击、炎风、猛碎、神速、伸长、勇猛,其余随意(推荐神击)

主力技:

  神速攻击:位移大速度快的神速6连,带了神速10后,对将时粘性降低可能会打丢,需要贴墙使用确保稳定命中。

  S6:清兵对将攒连击攒合体,全能的主力技。动作为跳起后向下放出一堆魔刀,魔刀向旋涡一样在中范围内转圈攻击,对敌将最多可以命中3段,伤害很高,采取上述属性搭配时的伤害为:大于1高虎(带冰/有煌武),0.8高虎(带冰/无煌武),大于1高虎(不带冰/有煌武),0.7高虎(不带冰/无煌武)。这是不计前5下神速攻击的伤害,带冰和不带冰的伤害区别不是很大(带冰可以触发雷,但属性段数少,伤害区别就不大了)。如果考虑前5下神速攻击打中后再出S6的话,就很明显带冰的配置伤害大于不带冰的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不带冰时,前5下神速攻击打中后再出S6,S6很难3段全中(一般是中1段,反而空放S6的时候更容易3段全中),而带冰后前5下命中后再出S6,一般能命中2~3段。最后,S6不享受空击加成。

  普通神术:魔剑组煌武打法的核心,以前已经解说过很多回了,略。

  其他强力招式:

  S3(S5):S3和S5是一样的,魔刀在身前像电风扇一样旋转,然后整个人向前冲出去,位移很大,范围尚可,赶路清兵皆可。

  固有神术:砍出一个“V”字,然后“V”字爆炸,伤害很高,勇猛+神击时可以秒杀假高虎,再加上煌武时可以秒杀斗气无双脸。范围较小,集中在正前方,对群时需要拉火车将敌人聚集在身前以实现最大输出。

  其他:

  皆传:小次郎的皆传就比较一般了,动作很华丽(无数的魔刀围绕着自身旋转,然后无数的魔刀从地面往上打出),伤害约0.5幻灵,范围中等。

  无双:乱舞部分为用剑高速乱斩,结束式为用魔刀组成的很大的环攻击对方,伤害较高,勇猛+乱击时伤害约0.9高虎。但乱舞部分可能会把人打远,导致结束式被防住。范围较小,强度一般的招式。

打法:

  清兵:主要用S6清兵,偶尔可以用S3(S5)。S6优点:范围大,可以兼顾攒连击和攒合体技槽;S3(S5)优点:出招靠前。

  对将:S6主攻,S6输出很高已经说明过了,现在的关键是如何起手,如何确保S6命中,以下介绍几种可用的起手手段:1、看到远处的敌将时直接空放前5下三角,最后冲到敌将附近按下方发出S6(注意三角不要撞到敌将,会被弹开的);2、贴脸出普通神术,然后接三角出S6,对力型武将存在一定的风险;3、贴脸连续出两次普通神术,把人炸飞后接三角出S6,把人炸飞后对方可能会受身,导致三角撞上去的时候正好被弹开。注:带煌武时第3种起手手段会导致发挥不出煌武优势;带煌武使用第1种起手手段时,先使用普通神术,再空放三角起手。带冰和不带冰的手感差异较大,请自己体会和熟悉,从强度上来说,带冰更强是因为更利于连击,即使一套S6没有秒掉,对方在冰冻状态下,我方可以随意出招补刀。

  对魔物:1、如果不带冰,则空放前5下三角,出S6输出;2、如果带冰,则在魔物出招时出S6,冻住后能让魔物完整的吃下5下三角和S6的伤害;3、带煌武时记得开分身再用S6。

  对群:对群时太容易被弹开,是神速流的弱势之一。对于小次郎来说,依然空放前5下三角,然后再接近出S6。要点:活用小地图观察敌人位置,提前预判敌人位置后空放三角出S6。带冰的话控场能力明显强于不带冰的。

  其他:

  1、看到绿皮记得用S6刷够300连击再击破,神力之晶对神速流打法十分重要,因为极意中使用神速攻击不会被弹开,对群时开个极意可以极大加强神速流的对群能力。

  2、活用固有神术,固有神术是很强的对将对魔物对群手段(在固有流部分会对固有神术的使用再做介绍)。

  3、活用合体神术。

  小结:

  单论直接输出,S6不算顶级,但强在神速攻击速度快,范围大(对群时效率高),秒将十分迅速,在普遍很强的神速流打法中也是出类拔萃的。考虑到带煌武的数据流加成,带冰时的属性流加成,以及带冰时对单对群输出更加稳定,故带冰带煌武的神速流初评价为SS,其余神速流初评价为S,而清兵和安全性都较高,因此都给“+”。

  2、固有流:SS(有煌武)

  主力技:S6、普通神术、固有神术。

  武器属性:神击、惠酒、神速、伸长、勇猛、煌武,其余可以带强化神速攻击或者强化普攻的属性,参考:

  强化神速攻击:属性流带炎风、冰雷,数据流带猛碎、天击,均衡向带三极、猛碎或者炎风、猛碎(根据自己手感考虑要不要带冰,强度上,带冰是强于不带冰的)

  强化普攻:地击、猛袭(在普攻流会继续说明)

  打法:

  清兵:S6、S3(S5),在没有刻意强化神速攻击的情况下,S6的清兵能力远强于S3(S5)。

  对将:1、对非斗气:直接出固有神术秒杀;2、对斗气:靠近敌将并出普通神术,按住防御和L1回复神术槽,回满后放固有神术秒杀。普通神术放出后到回满神术槽期间,也可以出普攻或者C技打伤害,或者出S6清兵+打伤害,但都会导致效率下降。用固有神术对将有一个注意点,如果对方处在倒地状态,那么出固有神术是没有伤害的。

  对魔物:同样,对非斗气直接秒杀,对斗气先开普通神术后秒杀。

  对群:普通神术开分身,拉火车将敌人控制到正前方,出固有神术秒杀。

  小结:

  煌武固有流的特点就是见谁秒谁(当然这也得益于小次郎本身固有强度够高),但实战中因为开完分身后不能立刻出固有神术,对斗气无双脸的效率会有所下降。固有流本身清兵能力一般,需要使用S6清兵,因此清兵评价为不加不减,最终评价为SS。

  综合来看,主打神速流兼顾对将和清兵,在绿皮环境以及无极意对群时使用固有群秒的打法是强度最高的。

  3、普攻流:S(有煌武)

  主力技:

  普方:用剑快速打出12下攻击,前7下为横斩,8-11为连刺,第12下为横扫,伤害很高,全中伤害约0.8高虎。但使用过程中会把人往前推,存在着中途漏连的情况,若敌人在浮空状态下吃下整套普攻,则不存在漏连的情况。

  武器属性:猛袭、地击、神速、伸长、勇猛、煌武,其余可以带强化固有神术或者强化神速攻击的属性。

  打法:

  清兵:依旧稳稳的用S6就行了。

  对将:贴脸用普通神术开分身,然后普攻猛打就行了。如果一套秒不掉的,可以在普攻途中用一次防御取消后继续普攻猛打。

  对魔物:开分身,普攻。

  对群:普攻流本身对群非常差,需要靠固有神术弥补强度(拉火车,群秒)。

  小结:

  小次郎的普攻速度快,伤害高,十分强大,在有了煌武加成后,更是砍瓜切菜随便砍爆斗气武将和斗气魔物。而且普攻流有一个优势是输出十分稳定,贴脸普通神术起手后就是普攻猛打直接秒杀,从这个角度来说,普攻流也是可以给SS的呢(笑),但考虑到普攻流对群极差,且攒合体能力极差较难享受到合体神术的BUFF加成,初评价为S。清兵能力也极差,比固有流更差,但靠着S6强大的清兵能力依旧给不加不减的评价,最终评价为S。

  小次郎的普攻流也可以跟固有流或者神速流的其中一种结合起来,对综合强度的提高是很有帮助的。

  4、C技向常规打法:S(有煌武/无煌武)

  讲了那么久的打法,无双系列核心系统的“C技”却只字没有提呢(笑哭)。相比简单粗暴的普攻流/固有流,清兵对将攒合体全能的神速流,小次郎的C技向常规打法确实显得常规了一点,但依旧是十分强大的,而且趣味性也比较高,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

  主力技:

  C7:投技,抓住人后持续吸收别人的体力(但没有回血效果),对周围也有判定,实际范围较大,伤害很高,是个属性流强技,伤害约0.8高虎。

  其他值得一用的招式:

  C2:正前方的敌方脚下出现魔刀,将人打至空中,伤害约0.2高虎,可以用来玩C2流(但对于小次郎这种强人来说没有这个必要)。

  C4:两把魔刀向前打出,伤害约0.3高虎。

  C5:魔刀围绕着自己转一圈,伤害约0.4高虎。

  C6:和S3(S5)类似,魔刀在自己身前像电风扇一样打出,但本人站在原地不动,伤害约0.4高虎(实际上高于C5伤害)

  C8:和S6类似的魔刀旋涡,一般C8的魔刀只能中两段,伤害约0.7高虎,出招前有明显前摇,不安全(虽然有力型霸体肯定能出招,但会被蹭血)

  C9:打出一个光圈冲击波,算上普攻8下合计有0.8高虎的伤害,伤害高,范围大,但出招太靠后使用不便安全性不高且DPS不高。

  武器属性:炎风、冰雷、猛碎、天击、神速、伸长、勇猛、煌武,天击可换成神击(更推荐带神击)。

  打法:

  清兵:S6、C7。C7对将过程中就有较强的清兵能力,实际上可以不依赖S6,另外,C7对群时攒合体神术能力也较强,可以多用合体神术清兵。

  对将:贴脸普通神术起手,C7输出。

  对魔物:C6投技无法投魔物,因此可以换用S6或者C2、C3这种出招靠前的C技。

  对群:普通神术起手,一方面提高输出,另一方面起到一定的干扰作用,然后C6输出,C6一旦出手基本上就能范围冰冻,之后就随便料理了。

  小结:

  煌武加强的是数据流,因此对主打属性输出的C6打法来说,有没有煌武影响不是很大(影响肯定是有的,但不管带不带煌武,毫无疑问都是S级输出),清兵能力方面,C6对将可以兼顾清兵,给“+”(一般主力技能兼顾清兵的我倾向于给“+”),安全性方面,总体安全性很高(C6投技出招中是无敌的),但对力型武将存在一定隐患,综合下来不加不减,因此最终评价为S。

  总结:

  佐佐木小次郎有4种强度很高的打法:神速流,C技向,固有流,普攻流。神速流和C技向打法因为属性输出占了较大比重,因此不使用煌武也能保持较高的强度,而固有流和普攻流主打数据输出,在不使用煌武时强度下降会比较严重。

  神速流、C技向、固有流三种打法是可以兼容的,实战中可以自由选择主力技应对各种场合,打法丰富且强度高,推荐同时适用这3种打法的属性配置如下:炎风、冰雷、猛碎、神速、伸长、勇猛、煌武、神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