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武将招式、武器分析及使用指南

2018-10-09 10:46:51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35页:曹丕(S+)

展开

曹丕(S+

  速型,神器三叉戟(当前等级99,攻击力910)

  今天是曹丕,被好多人猜到了==玩的是阵地梗,曹丕把命分给了真田信之,用生命拯救了真田信之的人……

主力技:

  C6:将双头剑分开变成双剑,双手持剑旋转攻击。多段属性,属性流伤害很高,对将对魔物输出都很可观(约0.5高虎,0.3狮鹫)。

  普通神术/蓄力神术:原版三叉戟的两个神术都很厉害,略过(可参考关羽一项)。新版α三叉戟的普通神术其实也非常厉害(性能和降魔杵普通神术基本一样),但因为旧版三叉戟过于强力,一般也就不考虑新版三叉戟了。

  小跳斩:速型角色必备。

  其他值得一用的招式:

  C1+EX:C1很弱可以无视(但可以接在任意C技之后秒发),EX为中距离范围冰冻,范围较大,清兵效果不错。但略站桩,安全性不够,视情况使用。

  C5+EX:C5为将双头剑分开变成双剑,插入地面震地,EX为以自身为中心周围一圈出现冰山,范围较大,清兵效果不错,和C1+EX类似,同样存在着站桩的问题,视情况使用。

  无双:地面无双和空无都比较弱……曹丕因为蓄力神术太强,基本上是不需要使用固有神术的,无双槽就用来放地面无双吧,如果在人堆中使用,放完后记得及时使用神术或者跳跃移动,免得被打。

武器属性:

  炎雷,冰风,天击,猛碎,神速,神击,伸长,勇猛

  说明:

  1、炎雷、冰风、猛碎、天击:强化C6用。

  2、神速、神击、伸长、勇猛:万金油,三叉戟组全员都推荐带神击。

打法:

  清兵:C1+EX、C5+EX、蓄力神术。蓄力神术打出后,可以直接上马,边跑边自动清兵。

  对将:C6转转转。

  对魔物:C6转转转/蓄力神术秒。

  对群:蓄力神术后C6转转转。速型角色有夜叉全方位防御,对群时,如果神术槽不够,可以按住防御按住R1撑10s,每过10s就可以爆发一波。或者也可以用普通神术打散后逐个击破。

其他:

  神格化后无脑蓄力神术连发毁天灭地~

  (神格化很强,珍惜绿皮)

小结:

  原·最强神格化人物(新DLC神器太强,这个称号要让给吕布了),不过在吹神格化蓄力神术无限连发毁天灭地这件事情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认识到曹丕本体的C技也是较强的(C1+EX清兵,C6对将),祝大家体验愉快!

  (关于评级,按照新标准,三叉戟基本上都是A+或者S+,其中曹丕属于本体输出也较高的,因此为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