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武将招式、武器分析及使用指南

2018-10-09 10:46:51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25页:星彩(S)

展开

星彩(S)

游民星空

  速型,神器三叉戟。

招式分析

  C4+EX:C4为迅速的用盾打一下,再用剑砍一下,带两段属性,EX为举起剑放出斗气给自己上攻击上升的BUFF(约+50%),EX出招中有小范围的攻击判定。

  本身带两段属性,是整体输出比较平庸的星彩最高输出的C技,再加上有攻击上升的BUFF,实用性非常高。无BUFF时伤害约0.3高虎,但考虑到炎的烧血以及第二次出C4就是带BUFF的,实际上输出很高,对斗气武将也可以稳定4下C4+EX干掉。

  小跳斩:同时按下跳和方,星彩的小跳斩跳跃高度较高,位移也比较大,对将时使用一般会直接跳到敌人身后,需要转身在追击(得益于位移大的特性,在人堆中追击也比较安全)。

  普通神术:三叉戟的普通神术是大范围冲浪,冲浪过程中按“叉”可以提前结束冲浪。冲浪结束后是浮在空中的,可以出JA或者JC,不过很快就会落地,如果想接地面C技可以稍等一会儿。

  蓄力神术:向前方放出大面积的多段波浪,之后给自己附加一个漩涡BUFF,自动吸附周围的敌人并且持续给予伤害,波浪和旋涡两部分的伤害都算上的话,伤害很高,只算第一段的波浪的话伤害一般。性能非常强大,三叉戟组的角色除非固有特别逆天,不然只用蓄力就够了。

  DLC神器α三叉戟的普通神术很强,相当于降魔杵普通神术,但蓄力神术远不如原版三叉戟,从强度来考虑,还是更推荐老版三叉戟。

  C5+EX:C5为把人打到空中,EX为将盾作为滑板,踩着盾向前边快速移动边撞人,最后以斩击收招。

  在带了神速之后,EX部分很难全中,但不带神速,这招太拖沓,就算全中,DPS也不高,虽然是星彩最有特色的一招,但也不推荐作为主力技使用。(这招在三叉戟蓄力神术的BUFF中可以打全)

  地面无双:顶着盾向前冲刺,伤害低,范围小。

  空中无双:落地后斩击,范围小,伤害低,使用完后给自己附加BUFF,BUFF效果为碰到人时让人倒地(对敌将时只是普通的撞击的判定)。

  固有神术:给自己附加一个水球BUFF,然后三叉戟向前刺击,之后前方喷出一道垂直的水波,伤害较低。水球BUFF会持续一段时间,期间全程无敌。

  但三叉戟的蓄力神术也基本等于无敌了(蓄力神术附加的BUFF实战性价比显然高于无敌),这招价值不是很大(伤害还低于蓄力神术),偶尔在弓箭手多的地方可以一用。

  觉醒乱舞:星彩的觉醒乱舞没什么亮点。

  三彩真可谓是BUFF达人了,但考虑到附加BUFF所需的消耗以及实战效果,实际上就C4+EX的加攻BUFF和三叉戟蓄力神术的持续吸引和追击BUFF比较实用。星彩因为无双和固有神术性价比都一般,无双槽很闲。

武器属性

  神速、冰雷、炎风、神击、天击、伸长、勇猛、猛碎。

  神速、伸长:一般来说只要有格子我都极力推荐带这两个,但星彩C5+EX和神速略有冲突,如果喜欢C5+EX,就不要带神速了。

  冰雷、炎风:带不带冰依旧取决于主力技用什么,如果用C5+EX的话,冰就不能带了(C5如果把人冻住,EX就打不中了),如果主力技是C4+EX就必带了,因为C4+EX会把人打飞,不方便追击。

  若是打飞了,追击需要用二段跳或者普通神术,会降低效率,但带冰把人冻住的话,直接小跳斩追击就可以了。炎、雷、风都可以提高C4的属性流输出,必带(不要忘记雷和冰基本是绑定的,如果没带冰的话,雷就不推荐了)。

  神击:三叉戟组全都推荐神击。

  天击、猛碎:强化C4+EX的数据流输出。星彩的普方压制力其实很低安全性不够,但星彩有两大护体BUFF(蓄力神术、固有神术),再加上普通神术可以冲散人群安全出招,星彩的综合安全性很高,一般不需要回血属性(如果觉得安全性不够的话,可以带惠桃或者快愈,前者简单粗暴,后者可以配合觉醒乱舞使用)。

玩法

  清兵:清兵是星彩较弱的地方,但我们有无敌的三叉戟啊!看到人堆就出蓄力神术,然后直接上马跑,这种方式的清兵效率就足够高了。如果要用C技清兵的话,可以考虑C5+EX。

  对将:推荐主C4+EX。起手可以用蓄力神术或者普通神术,前者起手的话,一般补一下C4+EX敌人就死了,后者起手打连段的话,在确认命中后出C4+EX。

  如果敌人被冻住了,可以原地继续出C4+EX,也可以小跳斩后再出C4+EX(小跳斩可能会跳到敌人身后,需要手动调整方向出C4+EX),如果C4没把人冻住,EX部分把人吹飞了,就用普通神术追击,确认命中后再接C4+EX。

  对魔物:蓄力神术秒杀,或者“C4+EX、小跳斩、C4+EX”循环,打起来很快的。打幻灵时,考虑到蓄力神术没秒掉就会把幻灵不断的推开不方便输出,对幻灵时也可以出固有神术,之后在无敌状态下出C4+EX料理。

  对群:蓄力神术把所有人都吸过来之后,C4+EX范围冰冻+输出,安全性和输出能力都很强。

  其他建议:

  1.合体神术无论何时都是清兵对将对群提高爆发力的好帮手,大家都很清楚,就不多说了。

  2.星彩是速型角色,有“夜叉”可以全方位防御,可以在人堆中按住防御和R1回复神术槽,方便使用蓄力神术。

  3.星彩无双槽比较闲,混战中在蓄力神术之后可以出无双,一方面可以攒攒合体技槽,另一方面利用无双的无敌时间回复神术槽,方便下一次出蓄力神术。

总结

  星彩的模组中规中矩,C4+EX性能较强,总体来说没什么特色,但也没什么短板,最后,三叉戟强无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