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全技能效果及实用性评析

2018-10-17 17:19:27 来源:gamelife 作者:Toto 我要投稿

第12页:阿瑞斯的战吼(战士)

展开

阿瑞斯的战吼(战士)

游民星空

  一定时间内所有攻击造成额外伤害,主角不会死亡,不须消耗肾上腺素。

  LV1:持续10秒,伤害+20%

  LV2:持续15秒,伤害+35%

  LV3:持续20秒,伤害+50%,每次攻击命中时进一步提升额外伤害

  攻防一体的超强BUFF,额外伤害所有攻击都适用(包含弓箭与断矛),缺点是冷却时间偏长,而且要23等以后才能学习。最经典的用法是搭配高攻击频率的武器使用狂袭攻击,打出巨量伤害同时配合3等的额外增伤,或是搭配刺客的英雄一击,因为不用消耗肾上腺素,也很适合残血时开了落跑,不用怕背后中箭。身为战士能力的顶点,值得加满。

  推荐程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