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全技能效果及实用性评析

2018-10-17 17:19:27 来源:gamelife 作者:Toto 我要投稿

第27页:掠食者射击(猎人)

展开

掠食者射击(猎人)

游民星空

  聚焦视力射出一发箭矢,延长其飞行距离,并且可在空中变换方向。消耗一格肾上腺素。

  LV1:380%,距离增加 25%

  LV2:480%,距离增加 88%,可使用特殊箭矢

  LV3:550%,距离增加 150%,可使用特殊箭矢

  最后的一箭,就是我自身化为箭矢《起源》的神技,这代被大砍了一刀。射出去后镜头会转为第一人称,并且能长按射击键控制箭矢方向,体验变成箭插到敌人的感觉。初期伤害虽然高,但是距离只比一般射击长那么一点点,经常在快要插到敌人头时往下飞。2 等之后才比较好用一些,搭配夺命箭经常可以千里以外取人性命,要注意箭矢的飞行速度其实不慢,虽然可以在空中调整位置,拉弓时还是要稍微瞄准。可惜这次有另外一个方便性更高的幽灵箭,可以考虑将点数转移过去。前期可以点高,后期依使用习惯可洗掉。

  身历其境指数:★★★★★

  推荐指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