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全技能效果及实用性评析

2018-10-17 17:19:27 来源:gamelife 作者:Toto 我要投稿

第16页:揭露(刺客)

展开

揭露(刺客)

游民星空

  揭开一定范围内所有宝箱、密道、敌人位置,无消耗,无冷却时间。

  LV1:15 公尺

  LV2:20公尺

  LV3:30公尺

  前几代的鹰眼视觉,不过是超级弱化版本。周遭的道具上会有一个倒三角的标示,在画面上不是很明显。因为伊卡洛斯看不到水底和洞窟内,在这些地方探索时必备,但是作为纯粹的观察用被动技能,除了上述两个地点以外几乎用不到,而且 1 等的范围小到不行,要一直边走边按着十字键的上,很不方便,不得不吐槽一下这种一定要边走边用的能力怎么会摆在和移动同一边,放在 R3 不是很好吗?不怕左手手指抽筋的人点 1 等,不想跟自己过不去的玩家可以再多分配一些。

  不得不点程度:★★★★★

  推荐指数:★★☆☆☆+0.5★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