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全技能效果及实用性评析

2018-10-17 17:19:27 来源:gamelife 作者:Toto 我要投稿

第25页:第六感(猎人)

展开

  这次的《刺客教条奥德赛》移除了不同弓之间的性能差异,通通合并至「猎人」能力中,让玩家即使不用换弓,也能够施放「掠食者射击」、「散射」等等不同能力。相对的,游戏也大大降低了猎人能力的威力,但是到了后期,只要装备搭配得宜,基本上就能强势回归前一代弓箭的荣景,一箭一只(或一群)都不是问题。搭配上刺客的暗杀给予额外肾上腺素,更是如虎添翼。整体来说,猎人能力用起来就是「倒吃甘蔗」,熬过痛苦的前期,迎来的是之后更加强力的输出,因此建议前期还是以刺客和战士为主,等到中后期再投资猎人能力。

第六感(猎人)

游民星空

  被敌人发现的当下时间会变慢,此状态下射击箭矢将会自动瞄准敌人,不消耗肾上腺素。

  LV1:150%,持续 5 秒,瞄准敌人四肢

  LV2:175%,持续 6 秒,瞄准敌人躯干

  LV3:200%,持续 8 秒,瞄准敌人头部

  微妙的被动,在 1 等和 2 等时基本上取的是前面的子弹时间效果,争取机会在进入冲突状态以前使用其它高威力的能力(狂袭、致命刺杀)。3 等后的子弹时间超长,而且只要短按瞄准后射击,箭矢就会自动锁定头部,8 秒的时间足够射上 5~6 发左右,杂鱼等级的小兵顶多吃个两发就会往生,缺点是对付佣兵或执政官时还是要靠毁灭射击之类的能力来打,主修猎人能力的可以点满,非主修的也可以学 1 等,延长被发现后的反应时间。

  黑客任务指数:★★★★★

  推荐程度:★★★☆☆+0.5★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