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全技能效果及实用性评析

2018-10-17 17:19:27 来源:gamelife 作者:Toto 我要投稿

第31页:兽王之王(猎人)

展开

兽王之王(猎人)

游民星空

  驯服被击倒的动物,同时只能拥有一只野生动物,对菁英动物无效,无消耗。

  LV1:可驯服狼

  LV2:可驯服狼、豹、狮子、山猫

  LV3:可驯服狼、豹、狮子、山猫、熊

  要先使用非致命手段(麻痹箭、徒手攻击)击倒动物后才可以驯服,前置有点麻烦。此能力只能用在野生动物身上,意味着对佣兵旁的宠物无效,军营里面虽然偶而会有被关起来的动物,但还要放出来打晕后才能驯服,让他们留在里面还更方便一些。驯服后的动物行为模式跟弗伯斯差不多,会一直跟随主角,脱离战斗后会瞬间恢复满血,如果玩家骑马移动太快还会瞬间移动,AI 性能不高,没有专属铭刻强化的话非常容易死,为了一个不一定找的到的动物伙伴牺牲珍贵的武器铭刻……不管怎么想都不划算,除非真的很想当个兽王猎,不然不要点比较好。

  宝可梦程度:★★★★★

  推荐程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