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全技能效果及实用性评析

2018-10-17 17:19:27 来源:gamelife 作者:Toto 我要投稿

第19页:致命刺杀(刺客)

展开

致命刺杀(刺客)

游民星空

  比一般刺杀伤害更高的一击,在敌人一定范围内且未被发现时才能使用,消耗一格肾上腺素。

  LV1:200%

  LV2:250%

  LV3:300%

  超级千年杀,使用方法是长按三角(PS4 版),因此没办法像一般暗杀一样在被敌人发现前几秒慢动作时使用,时间会不够。虽然伤害很高,但是泛用性比其它刺客能力低,另外一个尴尬的地方是暗杀前的血条提示只会显示一般暗杀的预测结果,换句话说玩家对于结果只能用赌的薛丁格的暗杀,原本不错的能力因为这些小缺失变得有点难用。在敌人多杂鱼也多的军营等地点有些大材小用之感,但是先偷偷接近佣兵之类的敌人赏他一发还是不错的,至少能先在血量上创造优势。此能力定位不上不下,很大的原因还是更好用的刺客能力太多。前期先点 1 等即可,之后再加满。不爱正面冲突的玩家可以提早点满。

  尴尬程度:★★★★★

  推荐程度:★★★☆☆+0.5★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