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全技能效果及实用性评析

2018-10-17 17:19:27 来源:gamelife 作者:Toto 我要投稿

第33页:箭术大师(猎人)

展开

箭术大师(猎人)

游民星空

  被动增加猎人伤害,等级提升后还会有更多额外效果。

  LV1:提升 20%,能力不消耗标准箭矢

  LV2:提升 30%,能力不消耗标准箭矢,爆头伤害 + 20%,非冲突状态会逐渐补满未耗尽的肾上腺素(最多一格)

  LV3:提升 40%,能力不消耗标准箭矢,爆头伤害 + 40%,非冲突状态会逐渐补满未耗尽的肾上腺素(最多一格),在空中拉弓会减缓时间流动

  人见人爱的被动能力,集提升伤害、续战力、耍帅于一身,搭配标准箭矢转属的铭刻就可以有用不完的毒箭跟火焰箭。2 等的肾上腺素补充虽然速度慢,但如果玩家够有耐心,可以完全靠猎人能力摸掉整个军营。3 等的时间减缓看起来很帅,但是在空中主角还是会持续落下,瞄准上会有困难,需要配合多重射击之类不用瞄准的能力使用。猎人流玩家必满,非猎人流也可以点 2 等,取得肾上腺素补充效果。

  实用指数:★★★★★

  推荐程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