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难点奖杯达成心得

2019-05-08 16:41:4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eminem009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往日不再》是一个生存游戏,那么本作的白金难度如何呢?本作中有部分奖杯的获得难度比较大,所以接下来小编就带来《往日不再》难点奖杯达成心得,急着白金的同学赶紧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前期真的难熬,枪械威力低,只能靠一把开山刀打天下;摩托性能差,走到哪都在找油。

  撑到中期信任等级2后,把摩托油箱升级,再买一把象样的狙击枪,解任务就方便多了。剧情到南方后可以捡到精良金属长斧,本游戏最强近战武器,一刀只耗3%耐久,重装机枪男只需要两刀,迅击者7~8刀,其余除了熊跟残暴者外都是一刀死。

  后期就是两个套路:消音重狙清营地、重机枪+大量爆裂物清暴走潮,营币基本上用不完,几乎全靠快速移动在跑。稍微花点时间,这游戏拿白金真的不难。

  总游戏时间约50~60小时,每一区除了暴走潮以外,几乎所有任务都清完才往下走,主线跑完后只剩下甩尾10分钟、甩尾+氮气5秒钟、收藏品181跟暴徒石堆这四个没解而已。

  一些简单的杯跳过不提。

埋伏营地猎人

  完成埋伏营地猎人剧情。

  如果有营地找不到的,打开地图,左下角会出现这个区域的踩点完整度,包含NERO研究区、打卡地标、埋伏营地跟安息教喇叭等等,看到有缺的就去地图空白处骑车绕一绕吧。

除疫专家

  完成除役专家剧情线。

  烧巢穴除了汽油弹还可以用十字弓的燃烧箭矢去打,前40小时没用过十字弓的每个巢穴都是用汽油弹烧的,找材料找到吐血。

费尔维尔式甩尾

  骑车时,甩尾时间累积10分钟。

  解这个建议把轮胎换成抓地力差的,不然圈按着没两秒就停了,速度太低不算甩尾。

这是一把刀

  使用刀刃杀死残暴者、迅击者或怒暴种。

  这个是在主线遇到第一个残暴者的时候,直接绕到他背后暗杀就解锁了。

费尔维尔鬼影

  取得100次潜行击杀。

  基本上80%营地都是走暗杀,这没难度。

旧的才可靠

  使用制作的武器杀死200个敌人。

  前期枪械太烂,一路可以使用开山刀>安息者刀刃>精良棍棒>精良金属长斧,近战应该杀超过一千只了。

变化是生活的调味品

  使用每一种十字弓箭矢杀死敌人。

  用十字弓射怪后再砍死他也算。

耗竭末日

  骑车时,同时使用氮气和甩尾持续至少5秒。

  同“费尔维尔式甩尾”,把轮胎换成抓地力差的,R2加速一下后,R2+OX按着,蘑菇头略往4点或7点方向压着,顺利的话车子会绕圈。

  是在钻石湖营地外解的,空间比较大,其它地方不是树太多就是车太多很麻烦。

破路巡演

  解开超过75%的收藏品。

  「收藏品」包含地标、NERO微型录音器、安息教放路边的喇叭等等,解完主线后把地图上显示过的历史地标跟NERO研究地点(叉叉的地方)都跑完刚好181个。

  要注意有满多个NERO研究点需要用摩托+氮气飞过去,部分是断崖、断路、断桥,部分是飞跃水面,建议跳之前先存盘,摩托掉到水里无法快速移动,而且Deacon泡在水里5秒就死了。

  还有缺的,一样看地图挑简单的跑吧,奖杯只要开75%就有了。

遇过的BUG

  1.任务不触发,要回PS主画面把游戏关掉再重开。

  2.游戏时间超过五小时,嘴型和声音(lip sync)会对不上,要回PS主画面把游戏关掉再重开。

  3.暴走潮整团四散,完全侦测不到主角的存在,引诱装置无效,攻击无反应,站着让你砍死。

  4.特殊枪械换成十字弓后,按住三角或求生环都无法选择十字弓,找枪械柜换成重机枪后,画面卡住2分钟才回来,且弹药变成0。

  5.摩托的图示随机消失(挂包弹药、油箱%数、耐久度都消失过,不是视角问题)。

  6.各种音效timing不准。

  7.求生环选择物品选太快,会给错东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