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暴走潮超简单打法 暴走潮怎么打

2019-05-15 09:36:01 来源:往日不再吧 作者:bigcatfish0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往日不再》中暴走潮对玩家的重要性很高,不光会对玩家造成生命威胁,清理暴走潮还能获得丰厚的资源奖励。那么面对如潮的丧失群,应该怎么打呢?今天就给各位带来《往日不再》暴走潮超简单打法,利用BUG来轻松对付暴走潮。

  不用风骚走位,不修改存档,合理利用游戏机制(bug),尸潮是有视线,躲在草丛里,注意看右下的眼睛标志,然后直接按武器瞄准扫射就行,只要眼睛处于X的状态,面对面都不会发现你。这个bug仅限尸潮,对人类敌人无效。

  或者躲在草丛里,丢一个诱导器(实际上就是索尼Walkman),挤满一波僵尸就一个管装炸药(因为成本低,土豪随意),然后再一个Walkman,再一个炸药,小尸潮2次,大尸潮3-4次就清光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