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EA版牧师属性、技能介绍与子职业分析

2020-10-18 10:43:57 来源:博德之门3吧 作者:零距离击打 我要投稿

第1页:属性、初始装备

展开

《博德之门3》中的可选职业有很多种,并且每种职业下也都能细分出一些子职业。其中担任团队中团辅的牧师有哪些特性,请看下面由“零距离击打”带来的《博德之门3》EA版牧师属性、技能介绍与子职业分析,希望对大家有用。

牧师简介

精灵抬起双手,一袭光芒随着其抬眼吟诵的祷言笼罩全身,并生成能量开始医治受伤的同伴。

荣耀之歌诵起,矮人举起他的斧头挥砍周围大批的兽人,并在每个敌人倒下时大声呼叫其守护神的名字。

神圣的光芒照向受诅咒的不死生物大军,其源头正是一名高举圣徽的人类,并以此驱逐那群爬向同伴们的僵尸。

牧师是连接凡人世界与神祇所在位面的中介人。侍奉不同神祇的牧师也背负着其守护神所授予的不同艰辛任务。与普通教士不同,牧师本身就已经被灌注着神圣的魔法。

基本属性

游民星空

生命值

首级生命值:8+你的体质调整值

升级生命值:首级生命值之外,对应每个牧师等级* 5+你的体质调整值

熟练项

护甲:轻甲、中甲、盾牌

武器:简易武器

豁免:感知、魅力

技能:从历史、洞察、医药、游说和宗教中选择两项

初始装备

游民星空
链甲衫

游民星空
皮靴

游民星空
镶钉盾

游民星空
硬头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