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狂怒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太阳收集攻略

2021-03-05 18:05: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竞技场岛

展开

竞技场岛

【太阳碎片:5个】【太阳:5个】【小库巴壁画:2个】【库巴方块:1组】

前言:这一关的难点是如何进入竞技场。

对决!猫咪奔奔

骑乘浦雷斯绕场一周,就能看到下图进入竞技场的水路,进入直接在中间开始和奔奔的战斗。

游民星空

奔奔的打法非常简单,在他没有缩进壳里的时候,直接从正上方或者使用火焰攻击他。打进壳里一次他就开始乱撞,从壳里出来之后再攻击他,反复三次即可击败。击败奔奔后获得太阳(1/5)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先在猫爪木板右边的窗户拾取太阳碎片(1/5)

游民星空

在擂台下方可以获得一个太阳碎片(2/5)

游民星空

变为猫形态,通过猫爪木板往上爬,在最高处获得太阳碎片(3/5),墙边获得另一个太阳碎片(4/5),这两个都能让小库巴去拿。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太阳碎片(5/5)在竞技场外围的床边水池里,拾取后获得太阳(2/5)

游民星空

逆袭!猫咪碰碰

前往其他岛屿,再回来,就会获得新的任务——逆袭!猫咪碰碰。这时在竞技场外侧可以看到大型问号砖,在问号砖旁可以看到一个小库巴壁画(1/1),涂鸦之后获得太阳花。然后用坐地坐大问号砖,就会升上去。

游民星空

接着沿着道路前进,看到大问号砖坐一下就好,沿着下图路线走。

游民星空

最后跳入擂台开始与碰碰的战斗,碰碰会分身,只要踩颜色不同的那个就可以了,踩3次将其击杀,获得太阳(3/5)

游民星空

获得太阳后抬头,可以看到一个小库巴壁画(2/2),涂鸦后获得猫铃铛。

游民星空

决斗!猫咪奔奔

前往其他岛屿,再回来,就会获得新的任务——决斗!猫咪奔奔。任务开始后,在竞技场的另一侧会出现库巴方块(1/1),等库巴出现后,喷射这里获得里面的太阳(4/5)

游民星空

接着和之前一样利用砖往上爬,在入口下方会看到一个魔鬼箱,里面出现炸弹兵,先用坐地把左边两个砖升起来,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然后拿着炸弹往左边走用炸弹炸开石墙,进入内部,与奔奔展开第二轮战斗。

游民星空

第二轮奔奔的打法和第一轮相似,但是地板上有尖刺陷阱,注意躲避,踩3次击杀获得太阳(5/5)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