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狂怒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太阳收集攻略

2021-03-05 18:05: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6页:猫饭山

展开

猫饭山

【太阳碎片:5个】【太阳:5个】【小库巴壁画:3个】【库巴方块:1组】

打倒猫咪斗斗王子

首先我们要开始爬山,建议从水管塔带过来一个竹蜻蜓头,这样本关的难度会降低不少。在入口处就能看到库巴方块(1/1),等库巴出现的时候就能获得里面的太阳(1/5)了。

游民星空

在西边的墙上有一个小库巴壁画(1/3),涂鸦后获得飞镖。

游民星空

走上前面的台子,将视角调整为下图样子,可以让小库巴去拾取太阳碎片(1/5)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走,看到第一个板车,右侧有一个德莱文,德莱文身后就是太阳碎片(2/5),让小库巴去解决德莱文并拾取碎片,我们则乘坐板车前进。

游民星空

到山脉边缘,沿着边缘前进,将视角调到下图样式,可以看到尽头的德莱文,和右侧的太阳碎片(3/5),让小库巴去解决,行动路线我已经标注出来了。

游民星空

之后看到一个管道,这个管道可以返回出口,之后从出口可以直接来到这里。接着乘坐旁边的板车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乘坐板车的过程中,不要上另一个板车,而是一直向右走,来到下去位置,蹲下反墙跳过去。就能看到太阳碎片(4/5)

游民星空

回来之后跳到另一个板车上攻击POW方块,打破之后获得太阳碎片(5/5),直接得到太阳(2/5)

游民星空

乘坐第二个板车到头的之后上旁边的第三个板车,冲下去就是战斗了。

游民星空

敌人是铁憨憨,会喷出冷气攻击,对法方法就是把他吸引到管道边,在他被吸住的时候,碰他一下他就会被吸进去,然后变小,再碰一下就能造成伤害,连续踢3次就能将其击杀,击杀后拾取太阳(3/5),下方水域也会被清干净。

游民星空

前往猫饭山的顶点

开局和之前一样跑到第一个板车前,然后顶红色叹号乘坐前进。走到蓝色叹号下,顶蓝色叹号反方向走就到了墙边。

游民星空

通过墙边后,看到第二个板车,首先等毛毛虫开始顺时针转了,再乘坐板车顺时针转,在下图位置顶红色叹号改变轨道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进会看到两个毛毛虫,在墙角躲一下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看到第三个板车,要跳上去,尽头顶叹号。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一直向下走,期间会看到一个管道上去。

游民星空

上来的过程中会看到一个小库巴壁画(2/3),等拿到山顶上的东西,再下来涂鸦,涂鸦后获得红色铃铛。

游民星空

到达山顶后,就能看到太阳,如果有猫形态,直接上去拿到太阳(4/5)

游民星空

在山的旁边还有一个小库巴壁画(3/3),涂鸦后获得金色管道,可以进去获得大量金币。

游民星空

前进吧!滴答运动场

直接用从水管塔拿来的竹蜻蜓头,爬右边的树,直接起飞,飞过去就能获得太阳(5/5)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