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狂怒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太阳收集攻略

2021-03-05 18:05: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跳跳岛

展开

跳跳岛

【太阳碎片:5个】【太阳:5个】【小库巴壁画:2个】【库巴方块:1组】

前言:本关橙色跳板可以增强弹跳力,红色跳板可以跳得更高。

闪耀吧!灯塔的猫咪太阳之力

进入岛屿后,连续三个橙色跳板,来到一个九宫格木箱出,坐地就能看到红色跳板,可以跳到高台,此时可以先向左走。

游民星空

这边可以看到一个橙色跳板,而在墙上看到一个库巴方块(1/1),用法就不赘述了,等库巴来的时候我们就在跳板上跳,只要库巴一喷火,库巴方块碎了,直接获得太阳(1/5)

游民星空

在对面建筑下方可以看到小库巴壁画(1/2),可以获得红色猫铃铛。

游民星空

回到刚刚踩坏木箱的红色跳板,利用跳板来到上层,会看到巡逻的卫兵,击杀之后获得他们头上的太阳碎片(1/5)

游民星空

之后抬头看,就能看到第二个太阳碎片(2/5),让小库巴上去拿,然后自己踩旁边的跳板一直往上跳。

游民星空

跳上来之后通过一个滑坡,会看到很多飞镖兄弟(以下简称飞镖德莱文),他们的攻击方式是攻击两次,跳跃换一次位置,这里只要在下面躲着,让我们的皇家打手——小库巴,去解决他们。

游民星空

接着拿出猫形态,爬上旁边的墙,就能看到一个太阳碎片(3/5),同样,让小库巴去拿了。

游民星空

在墙的外侧有另一个小库巴壁画(2/2),涂了之后飞镖状态。

游民星空

接着回到刚才击杀德莱文的地方,就能看到很多跳板,我为大家标记了路线,大家调整视角为俯视,就能很好的掌握落点。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打破箱子会看到一个红色跳板,等之后才会用到这个机关,现在用不上,现在能看到外面有一个太阳碎片(4/5),这个碎片千万不要自己去拿,不然又要重新爬,让小库巴拿下即可。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看到巡逻的士兵,前面就是我们的太阳了,过去拿了太阳(2/5)就行,获得这个太阳的同时,塔下方的黑色区域就会被净化。

游民星空

拿了太阳马上回头,就能看到最后一个太阳碎片(5/5)了,把士兵打下去,获得太阳(3/5)

游民星空

跳跃吧!滴答运动场

前往其他岛屿,再回来,就会获得新的任务——跳跃吧!滴答运动场。只要坐在紫色开关上,就会出现新的地形,建议此时使用猫形态进行挑战。我为大家规划了具体的路线,各位可以按照这个路线,很简单,只要不失误轻轻松松获得太阳(4/5)

游民星空

寻找笼子的钥匙

前往其他岛屿,再回来,就会获得新的任务——寻找笼子的钥匙。和之前的玩法相同,先拿个竹蜻蜓头,然后向左边飞。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会看到很多跳板,在下图的跳板处向上跳,会来到之前我们打飞镖德莱文的地方。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往左跳,就能看到钥匙,拾取之后从红色箭头处的栏杆跳下去,要往右前方跳(掉到水里就要重来)。

游民星空

跳下来后,逆时针绕着建筑走,有水坑就跳一下能过去,然后来到岛屿入口的跳板处,跳回去,插入钥匙,获得太阳(5/5)

游民星空

BOSS战:狂怒库巴(15太阳)

在获得15个以上的太阳后,如果狂怒库巴再次出现,可以来到海边巨型铃铛这里,触碰铃铛就会变成超级巨型马里奥,进行BOSS战。第二次的战斗库巴多了一个龟壳冲刺的技能,虽然是冲刺,但是有充分的时间我们来躲避,一定要躲在他没有刺的一边,否则就会受到伤害。在BOSS喷射激光的时候,一定要找到掩体,或者距离BOSS足够远。我们的输出时机就是他砸地的时候,和第一次战斗一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