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狂怒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太阳收集攻略

2021-03-05 18:05: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2页:发始岛(二周目)

展开

二周目说明

随着第一次击败库巴,我的攻略将会以50个太阳为分水岭,以50个太阳击败库巴前为一周目(出结尾动画),击败库巴至收集到全部100个太阳为二周目。二周目中,会有一些新的内容,我会为大家讲解一下。

1、可以使用传送功能,只要不在空中都是可以使用传送功能的,传送只会携带当前的状态,并不会携带滑冰鞋、竹蜻蜓头以及浦雷斯。

2、出现幸运岛,幸运岛只会在狂怒库巴出现时出现,幸运岛上一共有5个太阳,但是每次只要获得一个就会消失。

3、二周目可以随时使用巨型铃铛,用完之后就又要打两次库巴,看一段过场动画,没有意义,所以在拿到100个太阳前不要去拿巨型铃铛了。

4、二周目新增奇诺比奥探险队,拯救被孤立或者被怪物攻击的奇诺比奥,可以获得太阳。

5、二周目新增浦雷斯奖章,利用浦雷斯和自身的身法,快速拾取一个接一个的浦雷斯奖章,最后就能获得太阳。

6、二周目一共要挑战五座岛屿,分别为:发始岛(就是一周目开局的岛,这时就可以挑战了,共4个太阳)、竹车仑岛(之前我们只收集了一个太阳,这里也要进行补全,共4个太阳)、水管塔(共5个太阳)、猫饭山(共5个太阳),滚动工厂(共5个太阳),所有区域收集完一共是23个太阳

7、场景分为东湖和西湖,东湖前往西湖只能通过螺旋桨堡垒对面的冲刺斜坡或者传送到达。东湖共9个太阳,西湖共13个太阳所有太阳位置如下图。

8、岛屿任务刷新相信大家已经熟悉了,我就不再之后的攻略中赘述

游民星空

红色叹号无边框为湖中太阳、灰色叹号为幸运岛位置、红色叹号黑边框为岛屿

发始岛(二周目)

【太阳碎片:5个】【太阳:4个】【小库巴壁画:】【库巴方块:1组】

在甲板上涂鸦

回到发始岛,在右侧的猫头高山上可以获得太阳碎片(1/5)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往去之前我们跑过的船上,路上会有一个库巴方块(1/1),利用库巴打碎后获得太阳(1/4)

游民星空

在甲板正中心让小库巴涂鸦,获得太阳(2/4)

游民星空

接着切换就能看到塔被点亮了,在下图角度为大家圈出了两个太阳碎片的位置,一个太阳碎片(2/5)在船尾倾倒的桅杆上。另二个太阳碎片(3/5)在船下的水里。

游民星空

接下来,在船头上能看到一个太阳碎片(4/5),利用小库巴去拿即可。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太阳碎片(5/5)在塔前堆叠的板栗仔头顶,全部板栗杀掉后拾取碎片获得太阳(3/4)

游民星空

打败狂怒影子

不要从岛的正面出现,而是直接从后面靠近他,可以白嫖他一下。然后跟着他打,消灭之后获得太阳(4/4)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