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狂怒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太阳收集攻略

2021-03-05 18:05: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螺旋桨堡垒

展开

螺旋桨堡垒

【太阳碎片:5个】【太阳:5个】【小库巴壁画:1个】【库巴方块:1组】

前言:在本关有很多偷鸡地点,建议按照此攻略来完成本关,可以简单不少。如果你期间拿了过多的太阳,可能本关一直有库巴干扰。

闪耀吧!灯塔的猫咪太阳之力

开局之后,获得一个竹蜻蜓头,然后来到下图的台子上。在台子上使用猫状态,飞到右侧的木台上。

游民星空

在木台上使用蹲地跳起跳,在跳到最高点按住跳跃起飞,然后贴近墙,在要下落的时候刚好可以用猫形态抓住墙,然后直接往上爬就能到达顶部。(这个技巧在之后会用到)到达上层之后进入管道,返回岛的入口,之后如果从上面掉下来,就可以直接从入口传送过来了,但是如果离开这里去了其他岛屿,这个管道就要重新启动。

游民星空

在这座塔,将视角调高,可以获得太阳碎片(1/5)

游民星空

接下来飞到另一个悬空建筑下方的螺旋桨上,站在最边缘的位置,一直往上看,绕一圈就能看到猫咪碎片(2/5),利用反墙跳或者小库巴去获得。

游民星空

接着再绕一圈,看到向上的箭头,就直接利用竹蜻蜓头飞上去。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贴着墙边走,有敌人就让小库巴去解决。来到下图位置向上飞。

游民星空

飞到上面看到一个向右的箭头,先从左上方飞上去,有一个隔层,隔层里面是太阳碎片(3/5),拾取后再向右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穿过两个风车来到一个木板上,路线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到了台子上,往右下方看,就可以让小库巴去拾取太阳碎片(4/5)。然后从金环跳下去,之后按住跳飞起来。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站在角落,调整视角为下图样式,然后用小库巴是拾取中间的太阳碎片(5/5),得到太阳(1/5)

游民星空

接着通过贴着墙的螺旋桨加上竹蜻蜓头,飞到建筑顶端。在顶层获得太阳(2/5)

游民星空

清楚下层黑色区域后在第一点的建筑后侧有一个小库巴壁画(1/1),涂鸦后获得火焰花。

游民星空

并且可以看到一个库巴方块,等库巴出现,让他攻击方块,获得太阳(3/5)

游民星空

飞吧!滴答运动场

前往其他岛屿,再回来,就会获得新的任务——飞吧!滴答运动场。在这座岛开头我已经讲了怎么快速爬塔,用之前学到的技能爬到塔顶,获得太阳(4/5)

游民星空

打败狂怒影子

换成猫,很容易追上,追上之后挠一下,一共脑三下就能将其解决,获得太阳(5/5)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