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3D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印章收集

2021-02-26 17: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8页:4-1蚂蚁兵巢穴

展开

世界四(World 4)
4-1蚂蚁兵巢穴

【星星:3个】、【印章:1个】

开局后,直接跑到前面的问号砖,顶出一只猫,然后就可以往上走了。

游民星空

看到箱子后,不要破坏,而是踩在箱子上,不断的反墙跳,到上层(这条路线比较安全,如果你打破了箱子就要绕一圈)。

游民星空

进入右侧的洞穴后,看到8只巡逻的蚂蚁,在他们巡逻台子的上方有一个印章(1/1)

游民星空

离开山洞,右侧有一个隐藏砖,利用猫可以爬到台子上获得星星(1/3)

游民星空

通过蚂蚁兵巡逻的桥,就可以看到中间旗了,过桥求稳的话就用猫一下一下的挠。

游民星空

通过中间旗后,会看到大蚂蚁,大蚂蚁是无敌的,所以只能把它当做蹦床一直踩。利用大蚂蚁通过尖刺地板,然后进入管道。

游民星空

进入管道后,需要踩着小蚂蚁跳到最高处拾取星星(2/3),获得星星后就可以从管道离开了。

游民星空

离开管道后,旁边的问号砖里有一个铃铛,然后继续踩着大蚂蚁前进。这里是本关的难点,一定要控制好位置,获得第三个星星(3/3)

游民星空

最后进入最右侧的管道,摘旗子,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