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3D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印章收集

2021-02-26 17: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1页:城堡世界-城堡 撞木鲨的地盘

展开

城堡世界-城堡 撞木鲨的地盘

【星星:3个】、【印章:1个】

本关要带一个猫铃铛进行游戏,开局之后沿着道路走,左侧有两个德莱文,击杀一个后掉落飞镖,然后左下方的星星(1/3)需要利用反墙跳来拾取。

游民星空

继续往右走,看到炸弹足球,这是不要先不要踢球,而是利用猫形态爬上炮台上方的铁架获得星星(2/3)。然后利用炸弹足球打爆面前的墙,面前的墙里有一个P,踩P可以到对面去,但是这个墙最上方有一个印章(1/1)可以拾取,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路就要存住飞镖状态,一直到获得中间旗,中间旗向前看就能看到星星(3/3),跑过去用飞镖拿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继续向右偶组,在下图红圈处起跳可以获得飞镖状态。再往前击杀两个德莱文就可以进行BOSS战了。

游民星空

本关BOSS战和世界一相同,这里就不再赘述打法了。战胜BOSS后摘得旗子,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