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3D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印章收集

2021-02-26 17: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9页:3-3鬼屋的移动地板

展开

3-3鬼屋的移动地板

【星星:3个】、【印章:1个】

本关出现了新怪物——幽灵,只要你正面朝向它,那么它就不会动了,用火焰攻击能够短暂的穿过它的身体,其他情况碰到就会收到伤害。开局向右走,在高处有一个火焰花。

游民星空

拾取后看到上下楼梯两条岔路,选择上楼梯,然后就能看到下图的画,跳入画中开始挑战。在10秒内拾取星星(1/3)即可。

游民星空

继续往右走,会看到一个沙发,踩在沙发升上去,就能获得印章(1/1)

游民星空

进入门内,就会看到一大片书柜,我们只需要把下图红圈处的上方,一层一层的书柜自动收进去,就能获得星星(2/3)

游民星空

不能理解的话,看我最后的成品图。

游民星空

向右走看到中间旗,中间旗正对的墙上可以获得一个火焰花,获得状态后,向右走,就能看到一个巨大的幽灵,不要管他,直接向下走,就能看到云台,在尽头可以获得加命蘑菇。

游民星空

接下来一直往右走,进入门到了室外,室外会看到几个砖块,但是“+1up”蘑菇不要拾取,那个是假的。直接一路往右跑,再从另一个门进入建筑。

游民星空

进入建筑后一直往右走,就能看到一个门,踩在门旁边的沙发就会升到上层,上面有一个管道,进去之后管道就会变成星星(3/3)

游民星空

从大门离开,摘旗子(第一个是假旗子,第二个才是真的),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