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3D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印章收集

2021-02-26 17: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3页:城堡世界-4斗斗的烫热地带

展开

城堡世界-4斗斗的烫热地带

【星星:3个】、【印章:1个】

开局后跟着升起砖块的箭头走,进入蓝色岩浆就会死去,往前走就能看到绿色星环,然后跟着升起的砖块顺时针获得所有硬币就能获得星星(1/3)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就全程跟着紫色箭头方块走就行,过程中可以获得一个印章(1/1),在两个旋转障碍物的左侧有一个紫色传送砖。

游民星空

进来之前建议拥有火焰花状态,这样直接用火焰攻击铁憨憨就能轻松把他打下去,获得星星(2/3)

游民星空

从里面出来后去摘得中间旗,一直向右走,在两个滚落的边上可以获得星星(3/3)

游民星空

继续向右走就能看到管道,进入管道就要和三个铁憨憨对决了。没有的话就火焰形态一直在他们头上跳,快到边缘了就用身体撞下去。有火焰形态的话,就不要跳到铁憨憨所在的台子上,而是像下图的样子,远距离将其打下台子。

游民星空

击杀三个铁憨憨之后就能走新的道路离开,最后摘得旗子,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