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3D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印章收集

2021-02-26 17: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7页:3-1雪球公园

展开

世界三(World 3)
3-帐篷

在世界二左侧侧有一个帐篷,里面可以直接获得一个印章(1/1)

游民星空

3-1雪球公园

【星星:3个】、【印章:1个】

本关开始后介绍一下本关的特性,首先雪人一定要打掉最上面的才能解决。在冰面上会有惯性,很容易打滑。开始任务后,直接向右走,通过冰面看到两棵树,在其中一棵树后面能见到竹蜻蜓头盔。带着这个头盔可以进行二段跳,且飞很高缓慢降落。

游民星空

拾取之后继续前进就能看到9个巡逻的瓢虫,他们挡着一个星星(1/3),可以击杀上面的敌人钻进去拾取。

游民星空

继续向右走,在台子上可以获得一个树叶,变为狸猫状态。拾取后尽量快速通过冰面,不要多停留,冰面上的金币都没有用,直接向右走就能看到中间旗。

游民星空

中间旗前面就是一大片冰面和一个红色圆环,还有三个坐着鞋子的板栗仔,首先我们拿着雪球把板栗仔都解决掉,会掉落一个滑冰鞋,等等在拾取,而是先踩圆环,拾取滑冰鞋,这样就不会打滑了,吃掉所有金币获得奖励(滑冰鞋无法上岸)。

游民星空

通过大片冰面就要开始抓兔子了,方法不赘述,抓到兔子获得星星(2/3)

游民星空

抓到兔子之后,右边还有一片冰面,这里需要把雪人清理掉,可以获得印章(1/1)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星星(3/3)在管道旁边的高墙上,需要使用刚刚的竹蜻蜓头飞上去拾取,如果掉了就自杀,回去拿再过来。

游民星空

进入管道,摘旗子,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