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3D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印章收集

2021-02-26 17: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8页:6-1透明水管巡游

展开

世界六(World 6)
6-1透明水管巡游

【星星:5个】【印章:1个】【钥匙:5个】

本关如果需要全收集需要带一个猫状态开始游戏,开始关卡后,如果有攻击的形态,直接跳上管子(对,不要钻进去),然后走到对面杀掉吞食。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向右走,同样走管道上方去击杀另一个吞食花,这个吞食花会掉落火焰花(把猫状态存起来),获得之后,看下图的管道,先去红圈处拾取无敌星,然后去左边拿星星(1/3),其他的金币想拿就拿吧,然后进入右上角的传送砖。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可以在pow砖上的问号砖获得火焰花状态,然后攻击旁边的管道,就能把对面的的喷火吞食花打掉。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下图红圈处的管道里有很多刺球全部用火焰花打碎可以获得里面的加命蘑菇。

游民星空

接着往右走,在第二个透明管道中可以获得星星(2/3),之后向右走获得中间旗。

游民星空

获得中间旗后,不要进管道,而是直接走管道上方,下图箭头需要猫形态才能爬上去,在下图折线上方可以获得印章(1/1)

游民星空

印章的另一个视角。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走,因为我们有猫,所以不用走管道,直接往上爬,在最上方有一个传送砖。

游民星空

传送过来之后,击杀吞食花获得火焰花,然后把左侧管道的刺球打掉,进入管道。

游民星空

冲上云层直接拿起一个花盆,一直往右跑,尽头可以获得星星(3/3)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滑下斜坡击杀所有吞食花,在透明管道口获得钥匙(1/5),前方的管道中左右各有两个钥匙,拾取全部钥匙(5/5)。接着从最上方的中间出口出去。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如果猫形态没了只有进入管道才能获得最高旗,我为大家画出了路线。摘得旗子,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