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3D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印章收集

2021-02-26 17: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1-5开!关!开关马戏团

展开

1-5开!关!开关马戏团

【星星:3个】、【印章:1个】

本关要解锁关卡的技巧就是把所有问号(?)都踩成叹号(?)。第一个区域就是熟悉一下踩方块。只要踩完方块,这个区域的所有敌人也会被消灭。

游民星空

下一个区域会获得一个随机状态,如果是猫或者火的话就会简单很多,只是蘑菇的话就小心一点。跳到最上层,打开幕布之后就会看到很多蜜蜂,如果没有攻击手段,建议还是绕开,直接从两侧利用反墙跳一直跳到上层,到达上层后获得星星(1/3)。接着返回下层进入传送方块中。

游民星空

下面一个区域一共有6名巡逻的敌人,只要把所有地板都踩了这些敌人就会消失。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前面又是攀登的地方,右侧的红圈吃了之后开始吃红金币,全部红金币吃完之后,获得+1up,我给大家标注了吃红金币的顺序,可以多跑几遍熟练了再吃红圈开始挑战。

游民星空

获得+1up后(没获得也没事,无伤大雅),向左走,进入四个巡逻敌人中间的方块,进去之后顶“?”砖,获得火焰状态,然后打左上角的木箱,获得星星(2/3),就可以返回了。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会看到一个巫师,等他移动到边缘的时候再进行攻击,如果直接在中路攻击很容易掉下去,依然是把所有板子都踩完,再去拿中间的星星(3/3)

游民星空

看到旗子后,先踩地板,然后在最上层获得印章(1/1),摘旗子,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