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狂怒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太阳收集攻略

2021-03-05 18:05: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透明岛

展开

透明岛

【太阳碎片:5个】【太阳:5个】【小库巴壁画:1个】【库巴方块:1组】

前言:这一关的难点是看不到路,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点触功能,只要用点触点,隐藏的道路就会出现。

又远又近猫咪太阳之力

开局后,先为大家介绍一下库巴方块的位置,等库巴来了随时可以利用这个库巴获得太阳(1/5)

游民星空

在桥下可以看到小库巴壁画(1/1),涂鸦后获得枯叶。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过桥开始正式之路,这条路要走两边,但是我只画一遍走法,第二遍走的时候还会有蓝色金币提示,也可以看我的路线。

游民星空

下图木箱下方可以获得太阳碎片(1/5)

游民星空

之后要躲避一个扔障碍物的加邦,让小库巴去打就行,还能获得一个太阳碎片(2/5)。击杀之后我们走上去左转。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看到另一个加邦,同样用小库巴击杀他,走过去。

游民星空

接着看到一摞木箱,先不要踩,在木箱上方可以获得一个太阳碎片(3/5),调整到下图样子的位置,让小库巴拾取,然后踩木箱到最下层。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按照下图路线走。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在左边能看到一个太阳碎片(4/5),同样,让小库巴去拿,然后沿着到下图向左走。

游民星空

接着又会看到圆柱,跟着金币的路线走。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会有两个加邦扔障碍物,同样,让小库巴去解决掉再上去。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向左下方看,让小库巴去拿最后一个太阳碎片(5/5),获得太阳(2/5)。然后在上层如图所示绕一圈,跳入金币环中。

游民星空

落地之后获得太阳(3/5),通过管道就能出去。

游民星空

收集所有蓝金币

前往其他岛屿,再回来,就会获得新的任务——收集所有蓝金币。这个金币的路线和之前完全一致,就不再赘述,获得最后一个金币后,任务完成。回到P点,拾取太阳(4/5)

游民星空

小心脚步!滴答运动场

这一个挑战建议在库巴降临的时候来完成,虽然敌人在旁边,但是他会给我们增加一些跳板,方便很多。路线如下图所示最后获得太阳(5/5)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