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狂怒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太阳收集攻略

2021-03-05 18:05: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0页:猫咪之湖(二)

展开

猫咪之湖(二)

【太阳:9个】【小库巴壁画:2个】

激斗!海湾的箱子战斗

来到长滑岛下方,可以看到一个紫色按钮,只要踩下就会进入战斗,击杀所有敌人获得太阳(1/9)

游民星空

小库巴壁画

在长滑岛的桥下可以看到一个小库巴壁画(1/2)。这里可以获得红铃铛。

游民星空

在第二个区域的巨型铃铛岛屿下方可以看到小库巴壁画(2/2),涂鸦后获得飞镖。

游民星空

俯视群岛

在第二个区域的巨型铃铛旁可以看到库巴方块,让库巴将其喷坏,就会出现一个向天的管道,进入管道。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一直向前跑,在尽头可以获得太阳(2/9)。同时可以俯瞰一下整个岛屿。

游民星空

在东边的云上打倒所有敌人

在第二个巨星铃铛岛旁边有三棵树的小岛,并且有瓢虫巡逻,从最上面一棵树爬上去,进入云炮,冲入云层。

游民星空

进入云层后获得无敌星,把所有昆虫杀掉,在尽头获得太阳(3/9)

游民星空

冲啊冲啊!滴答浦雷斯

这个需要乘坐浦雷斯,在第二个巨大铃铛旁,触碰印着浦雷斯头像的圆盘,开始挑战。

游民星空

路线都会有金币标识,只要每次都碰到加速带,就能轻松到达终点获得太阳(4/9)

游民星空

流水的猫咪太阳之力

在螺旋桨堡垒和透明岛之间有一片水域,会看到一个移动的冰川,乘坐在上面可以在中途看到一个太阳(5/9),跳起拾取即可。

游民星空

白热战!冰上的箱子战斗

在螺旋桨堡垒南侧有一个紫色按钮,坐下按钮之后出现战斗,这场战斗难度不高,让小库巴解决即可获得太阳(6/9)

游民星空

抓住北边的兔子

在竞技场岛获得第一个太阳后,就可以在旁边的海域看到兔子,抓住兔子获得太阳(7/9)

游民星空

哗啦哗啦!滴答浦雷斯

这个需要在螺旋桨堡垒获得一个太阳后解锁,下方的湖面上看到印着浦雷斯头像的圆环开始挑战,这关挑战只要合理掌握跳跃时机,每次都碰到加速板,就能获得(8/9)太阳

游民星空

遗迹的迷路小猫咪

在第二个巨大铃铛旁可以再次看到猫妈妈,我们要帮她找孩子了,这次是三只,第一只在被库巴摧毁的库巴方块下方。

游民星空

第二只在竞技场岛门上,要爬上去抓他。

游民星空

第三只猫在螺旋桨堡垒门前,抱住它之后,要拿着它去乘坐移动的冰川。

游民星空

在冰川到头之后,会沉下去,我们要在沉下去之前跳到岸上,然后通过透明岛。

游民星空

穿过透明岛会看到几个鲨鱼在巡逻,通过之后来到竞技场岛,再从竞技场岛回到第二个巨型铃铛前,将小猫交给猫妈妈。

游民星空

全部三只猫找到后获得太阳(9/9)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