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3D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印章收集

2021-02-26 17: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0页:城堡世界-1火焰兄弟堡垒

展开

城堡世界
城堡世界-1火焰兄弟堡垒

【星星:3个】、【印章:1个】

开局后吃一个板栗仔头上的火焰花,然后站在管道上过去杀死德莱文。杀死第二个德莱文后,就可以获得管道中间的星星(1/3)了。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第二个旋转的火焰中坐下去可以获得印章(1/1),然后击杀德莱文,会出现传送砖。

游民星空

通过传送砖来到对岸摘得中间旗,旁边的墙上有隐藏砖,顶了之后,到上层向左走进入管道。

游民星空

管道就是操作红蓝板让球掉到P上,和首先让板子为蓝色,然后等球到右上角的蓝色板子时跳一下变为红色,等球掉到下层跳一下变为蓝色,等球过了蓝色板子的瞬间跳一下变为红色板子,就安心等待获得星星(2/3)

游民星空

从上层走能看到一个德莱文,杀掉之后,坐pow砖消灭所有巡逻兵,然后吃绿星环吃掉所有金币即可获得星星(3/3)

游民星空

最后进入管道击杀德莱文,就能出现传送砖。利用传送砖离开,摘得旗子,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