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3D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印章收集

2021-02-26 17: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9页:5-2摇摇摆摆秋千马戏团

展开

5-2摇摇摆摆秋千马戏团

【星星:3个】、【印章:1个】

开局后乘坐红色载具移动(不要乱跳,否则会死的很惨,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过来之后,向右走会看到一个类似秋千的新装置,只要我们跳上去就能抓住,然后左右摇摆,就能跳的更远。第一个秋千就先过第一个坑吧!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马上滑下去,抓第二个秋千。

游民星空

用第二个秋千上跷跷板,这个跷跷板上有刺柱,要小心躲避,然后通过跷跷板抓住右边的秋千。抓住秋千后,向左上方跳,就会踩到云上(如下图路线),并拾取星星(1/3)

游民星空

拾取后向右走,尽头可以继续乘坐载具到下层,并获得中间旗。

游民星空

获得中间旗后,前面是一大片吞食花,走到中间的砖,顶一下就能获得超大蘑菇,然后逆时针沿着内外转盘转,就能清理掉所有吞食花。

游民星空

清理掉吞食花后,进入右侧的管道,踩P拾取全部硬币后(难度较高),获得星星(2/3)

游民星空

从吞食花平台利用跳跳床到上层,左侧可以获得印章(1/1)

游民星空

再次利用跳跳床进入管道,从管道出来之后,通过跷跷板抓住下图红圈的秋千。利用秋千碰一下绿环,然后一路摇到最右侧获得所有金币,得到星星(3/3)。下图可以直接最左上方摇,可以走到透明管子上,向左走可以看到奇诺比奥队长,但是这个队长只给我们一个随机状态,远不如星星值得。

游民星空

最后摘旗子的时候,摇到最到跳出,就能摘得最高点的旗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