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3D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印章收集

2021-02-26 17: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9页:4-2长长吞食花沼泽

展开

4-2长长吞食花沼泽

【星星:3个】、【印章:1个】

开局后绕开吞食花,直接去左边获得一个火焰花,用火焰对付吞食花非常好用。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走,会在尽头看到一个蓝色吞食花,踩一下就会缩进去,再猜一下就能踩死。然后就能进入管道,进入管道后,还会看到一个蓝色吞食花,踩一下,快速从他身下通过。然后使用蹲地跳到台子上的传送砖。

游民星空

在传送砖里非常考验技术,如果此时有猫的话,可以趴着墙直接去拾取,如果没有猫,就要踩花去获得星星(1/3)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往右走就是中间旗,通过中间旗后,会看到一个水坑,直接下潜到下方,能获得一个星星(2/3)

游民星空

回到岸上,继续向右走,这里可以加速跑,踩花丛上面通过(比较考验技术,要多试几次)。

游民星空

在道路尽头获得印章(1/1),然后进入管道。

游民星空

从管道出来后,可以顶一个状态,然后通过移动的圆台。

游民星空

看到两个木台的时候,如果有猫可以优先把两个吞食花打掉,然后触碰绿色星星环,吃掉全部绿色金币就能获得星星(3/3)

游民星空

一直向右边走,进入管道,出来之后走不远就能摘旗了,摘得旗子,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