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3D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印章收集

2021-02-26 17: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4页:库巴世界-3转啊转啊布朗尼公园

展开

库巴世界-3转啊转啊布朗尼公园

【星星:3个】、【印章:1个】

开局之后向右走,会看到两只老鼠,跳起来之后把他们骗的也跳起来,然后从身下穿过。

游民星空

通过之后,来到下层,会看到一个大吞食花,旁边可以顶出飞镖,用飞镖打掉吞食花。

游民星空

在右侧利用齿轮上去,上来之后还会看到一个大吞食花,同样消灭掉。

游民星空

消灭之后会在右侧看到两个旋转的齿轮,利用下方的齿轮跳到左侧上方,然后利用飞镖获得星星(1/3),具体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击杀两个老鼠,进入管道,获得中间旗。

游民星空

获得中间旗之后可以向后移动观察一下前面的地形,通过方法就是左右跳跃,为大家标记了路线。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如果掉了状态,可以先碰一下巡逻的蚂蚁,等变小的时候利用锻造无敌,吃掉蚂蚁身上的飞镖,这样才能保证获得飞镖的瞬间不会受到伤害。在巡逻蚂蚁的下方可以获得印章(1/1)

游民星空

继续向右偶组,击杀4个老鼠,会看到两排巡逻的蚂蚁,全部击杀后到下层进入紫色砖块。

游民星空

进入紫色砖块后,顺时针奔跑,期间可以用飞镖攻击,获得星星(2/3)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向右走,会看到旗子,但是不要去摘旗子,而是从旗子后方跳到远处的台子上。

游民星空

在台子上抓住兔子获得星星(3/3)

游民星空

通过管道回到旗子前,摘得最后的旗子,完成本关,如果觉得在齿轮上摘旗子最高点比较难,那就直接从后面爬墙去摘旗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