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3D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印章收集

2021-02-26 17: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0页:2-2触摸吧!抽屉山脉

展开

2-2触摸吧!抽屉山脉

【星星:3个】、【印章:1个】

本关加入了新玩法,点触模式,如果你是TV模式,不要像下图一样拿JC手柄(对,我就是用嘴巴拍照的),两只手分开拿手柄就好,否则瞄准起来非常吃力;如果你是掌机模式,那么直接点屏幕吧,简直不要太爽。

游民星空

开局后点触粉色台子,就会升起来,踩着台子过去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上了两个升降台后,会看到下图两个点触机关,上方的机关升起来后跳到下方(台子下面可以跳下去)可以获得印章(1/1)

游民星空

在左侧还有一个隐身的金币蛙,击杀后可以获得大量金币。

游民星空

继续向右走,会看到点触面板,在最上方可以获得星星(1/3)。获得之后向右走,看到中间旗。

游民星空

从中间旗旁的升降梯,到了上层就下不来了,但是这时需要使用点触,把平台对面的小板栗仔都滑下去。

游民星空

在下图的移动平台上,可以去左上角的云朵中,这样就会被发射到云上,在云的尽头可以获得星星(2/3)

游民星空

从云上回来之后会看到很多食人花,但是红框处有一个隐藏砖,顶了获得加命蘑菇。

游民星空

剩下的食人花都不用管,一直沿着道路走,看到下一个点触机关位置,先点触前两个,然后通过移动板去拾取最后一个星星(3/3),拾取后再回来就行。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点触机关,利用好就能摘到最高点的旗子,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