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3D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印章收集

2021-02-26 17: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3页:4-盒子 快跑啊神秘屋

展开

4-盒子 快跑啊神秘屋

【星星:10个】

本关一共有10个关卡,获得星星就能进入下一关,如果全部获得要一次不死的通过,期间任意一关死了就要重头开始。

第一关没有难度,踩着跳板一直往上跳就可以摘得星星(1/10)了。

游民星空

第二关建议把镜头调为横向,直接向右推摇杆(加速!不要停!)就可以获得星星(2/10)了,如果方向是斜的推摇杆容易推歪。

游民星空

第三关直接向下跑,遇到箱子跳一下,跑到头就能获得星星(3/10)

游民星空

第四关要等加邦把障碍物扔出去再跑,比较极限的就是贴着右边或者左边的边缘过去,到头获得星星(4/10)就OK了。

游民星空

第五关无视两边的金币,连续两个跳跃吃到星星(5/10)即可。

游民星空

第六关和第二关一样,先调一下视角,一直向右冲,终点前起跳即可获得星星(6/10)

游民星空

第七关不要着急,在两个秋千相接的时候再起跳就可以,最后一定要向右摇到最高点起跳获得星星(7/10),如果最后一跳没跳好,还有一次重新跳回去的机会。

游民星空

第八关,没有火焰花形态,就从边缘跳过去吧,有火焰花或者猫就慢慢挠,挠完了吃星星(8/10)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第九关和第五关类似,不要管两边的金币,连续向右跳过去即可获得星星(9/10)

游民星空

最后一关,先从没有障碍物的一边走,然后障碍物出现有去另一边,尽头就能获得星星(10/10)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