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狂怒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太阳收集攻略

2021-03-05 18:05: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7页:滚动工厂

展开

滚动工厂

【太阳碎片:5个】【太阳:5个】【库巴方块:1组】

闪耀吧!灯塔的猫咪太阳之力

来到岛上之后,前往南墙,可以看到一个小库巴壁画(1/1),涂鸦后出现金管道,进去可以获得金币。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就是爬塔,首先我们到第一个塔上,然后用炸弹兵炸开石墙,切换到狸猫形态。前方滚动的装置(后文称烤串装置),只要不碰到岩浆即可。

游民星空

来到平台上,击杀所有的猫获得太阳碎片(1/5)

游民星空

回头看巨大烤串装置,在上面能看到两个太阳碎片(3/5),让小库巴去拿就行。

游民星空

转过身继续前进,看到一个石墙,要用从魔鬼箱出来的炸弹兵炸掉,获得太阳碎片(4/5)

游民星空

最后在一个绿色的柱子上获得太阳碎片(5/5),得到太阳(1/5)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就到了塔顶,获得太阳(2/5),并清除下方水域。

游民星空

在高塔下方可以看到库巴方块(1/1),让库巴喷掉获得太阳(3/5)

游民星空

穿过吧!滴答运动场

该挑战难度不是很高,首先为大家画出路线,唯一的难点在红圈处,需要跳到左边的烤串装置过度一下,到达顶部获得太阳(4/5)

游民星空

寻找笼子的钥匙

首先利用竹蜻蜓头飞到塔顶(这也太简单了,我连路线都不想画),直接拿到钥匙。

游民星空

切换到狸猫形态,拿到钥匙,直接用狸猫形态缓降下去,开锁,获得太阳(5/5)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