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3D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印章收集

2021-02-26 17: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8页:5-1阳光海滩

展开

5-1阳光海滩

【钥匙:5个】、【星星:3个】、【印章:1个】

开局之后看到8个巡逻的瓢虫,他们身后的码头可以获得钥匙(1/5)

游民星空

沿着沙滩向右走,可以看到一个沙坑,右下角的问号砖可以获得飞镖状态,右侧的大板栗仔沙雕打碎后获得星星(1/3)

游民星空

前面的T型管道,从上面出去可以到云层上获得钥匙(2/5)

游民星空

继续往右走,会看到3个巡逻的慢慢龟,我们击杀时候跳到下层,有一个我们看不见的洞,我大致在下图标记了下位置,钻进来就能获得下方的钥匙(3/5)了。

游民星空

再给大家一个拾取钥匙的视角。

游民星空

看到连个T型管,在他们中间有一棵树,爬上去获得钥匙(4/5)。(记住下图海上红圈处的黑坑。)

游民星空

拾取钥匙后继续向右走,会看到4个布鲁围着钥匙,打一下,往左边走,在下图位置,隔着水打,他们过不来,非常安全,打完了回去拿钥匙(5/5)

游民星空

拿到钥匙后,把右边两个沙雕打了,库巴掉落金龟壳(拿着龟壳会一直出金币),右边的板栗仔掉落板栗头(带着板栗头敌人不会主动攻击我们),然后进入右侧的洞中。

游民星空

进来之后会看到被瓢虫追赶的奇诺比奥队长,帮他处理掉瓢虫会获得星星(2/3)

游民星空

接着回到海里的水坑中,坑里有一个管道,进入管道就是把所有地板都踩为彩色就可以拿到星星(3/3)了。

游民星空

从管道出来,直接进入传送砖,拿中间旗,进入管道。

游民星空

进入管道后,又要乘龙了,这是一条笔直的水道,快到尽头的时候,靠右边一些,然后连续跳跃就能拾取到印章(1/1)

游民星空

上岸之后进入管道,摘旗,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