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狂怒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太阳收集攻略

2021-03-05 18:05: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3页:猫咪之湖(三)

展开

猫咪之湖(三)

【太阳:9个】

迷路!奇诺比奥探险队

在猫猫岛东边有一个被瓢虫追赶的奇诺比奥,击杀所有瓢虫,获得太阳(1/9)

游民星空

浦雷斯奖章获得者

在发始岛东侧的岛屿旁边,有一个浦雷斯奖章。

这个玩法就是骑乘浦雷斯获得所有浦雷斯奖章,在两个奖章之间要速度够快,否则奖章就会消失,奖章一旦消失就要重新跑。第一个奖章获得后,冲刺前往猫猫岛获得第二个奖章,上岸之后直接使用猫形态,速度快还能爬墙。

游民星空

第三个奖牌在下图所示位置,不要痴迷于使用浦雷斯上岸,这个奖章就要本体去拿,拿了在下图所示往左跳下河。

游民星空

跳下河看到第四个奖章,冲过去拾取,第五个奖牌出现,这两个奖牌没有难度,全部拾取后就会出现太阳(2/9),这个太阳会一直存在不会消失,所以获得五个奖章就可以慢点稳扎稳打了。

游民星空

在南边的云上打倒所有敌人

在上面的任务旁边直接踩跳跳床到云层上,然后进入云朵被打到天上,在天上杀掉所有瓢虫就会在最后出现太阳(3/9)。(注意,V1.0.0版本可能会出现无法获得的情况,只需更新游戏版本即可修复。)

游民星空

浦雷斯奖章收集者

奖章在啪嗒岛的东侧码头边,骑乘浦雷斯开始挑战。前三个奖章都没有难度,骑着浦雷斯获取即可。到了第四个奖章,将会出现在进入长滑岛的管道旁,需要骑乘浦雷斯跳上去获得。操作方法就是用浦雷斯直接撞墙,然后起跳摘得奖章,再骑上浦雷斯。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奖章就在另一侧的水域,获得之后就能去边缘捡太阳(4/9)了。

游民星空

孤立!奇诺比奥探险队

在长滑岛上获得一个竹蜻蜓头,然后直接向右跳。进入下图红圈处的凹槽。

游民星空

换个角度看是这样的,飞过去和奇诺比奥对话,即可获得太阳(5/9)

游民星空

浦雷斯奖章狂热者

出发地点在透明岛西侧码头边,骑乘好浦雷斯,就可以开始挑战。第二个奖章在螺旋桨堡垒门口前,基本上获取没有难度。

游民星空

第三个奖章要跳下来使用本体取得。

游民星空

获得之后会看到一个雪人,不用理会,直接拿到第四个奖章。

游民星空

跳到下层的浦雷斯身上,直接去水里拿最后一个奖章,最后在去拿太阳(6/9)即可。

游民星空

抓住湖边的兔子

这个兔子就在透明岛和螺旋桨堡垒之间水域的西南方向,它的速度很快,要跑上很远,追上就能获得太阳(7/9)

游民星空

漂流!奇诺比奥探险队

这个位置在螺旋桨堡垒正北方,会看到几个弹簧,利用弹簧和浣熊状态,就能轻松登岛。在岛上找到奇诺比奥,对话获得太阳(8/9)

游民星空

攀登吧!滴答运动场

这个位置在跳跳岛的西侧,就在瀑布边缘,踩下开关开始挑战,只要只用猫形态就能轻松爬上去获得太阳(9/9)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