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狂怒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太阳收集攻略

2021-03-05 18:05: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长滑岛

展开

长滑岛

【太阳碎片:5个】【太阳:5个】【库巴方块:1组】

前言:本关使用滑冰鞋可以快速前进,但是操作缺比较难,需要玩家去熟悉一下。

闪耀吧!灯塔的猫咪太阳之力

开局之后把面前的板栗仔全部杀掉,然后获得他们头上的太阳碎片(1/5),并坐上滑冰鞋前进。

游民星空

过了尖刺地板,就可以用鞋子撞墙,这样脱掉鞋,操作比较方便,不然容易错过太阳碎片,在前方的滚筒前可以用小库巴去获得太阳碎片(2/5)

游民星空

之后进入前方的滚筒,滚动中标有箭头,逆着箭头走就不会撞到两边的尖刺,在进入滚筒钱同样可以让小库巴获得滚筒中的太阳碎片(3/5)

游民星空

从滚筒出来后,前方还有一个大滚筒,如果有滑冰鞋可以直接用加速版冲到滚筒上方,但是因为我建议大家之前丢掉,所以这个时候拿上猫形态,从左边或者右边爬上去,上来之后击杀老鼠,获得太阳碎片(4/5)

游民星空

最后一波冲刺,还是先让小库巴去拿太阳碎片(5/5),获得太阳(1/5)

游民星空

跳下台子,获得太阳(2/5)

游民星空

再往下跳,就是遗迹巨型铃铛,这个时候先回头,就能看到库巴方块(1/1),等着库巴过来攻击,就能获得太阳(3/5)

游民星空

收集所有蓝金币

前往其他岛屿,再回来,就会获得新的任务——收集所有蓝金币。踩P就可以开始挑战了,一路上一定都要使用滑冰鞋,给大家画一下路线。全部获得之后得到太阳(4/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寻找笼子的钥匙

前往其他岛屿,再回来,就会获得新的任务——寻找笼子的钥匙,开局后直接利用竹蜻蜓头飞到岛屿尽头的塔下获得钥匙。

游民星空

获得钥匙后,贴着右侧边缘前进。

游民星空

走到头,跳台阶上去。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继续跳台阶走边缘。

游民星空

走到头,把钥匙插在锁上,获得太阳(5/5)

游民星空

BOSS战:狂怒库巴(20太阳)

在获得20个以上的太阳后,如果狂怒库巴再次出现,可以来到海边巨型铃铛这里,触碰铃铛就会变成超级巨型马里奥,进行BOSS战。第三次的战斗库巴会发射尖刺攻击我们,尖刺插在地上的时候,我们可以走过去拿起来,丢向库巴造成伤害并可以踩他。战胜库巴之后,解锁第三个区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