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狂怒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太阳收集攻略

2021-03-05 18:05: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4页:竹车仑岛

展开

竹车仑岛

【太阳:4个】【小库巴壁画:1个】【库巴方块:1组】

打败狂怒影子

影子出现后会围着岛屿顺时针奔跑,只要跟着他打就能很轻松的将其击败,获得太阳(1/4)。获得太阳后,周围区域都会被驱散。

游民星空

在竹车仑岛下层能看到库巴方块(1/1),等库巴出现的时候喷掉,获得太阳(2/4)

游民星空

竹车仑塔入口是一个台子,在台子南侧的墙上可以看到小库巴壁画(1/1),涂鸦后获得。

游民星空

吃光吧!猫咪刺毛怪

在入口可以拿起一个花盆,如果你有攻击形态的话,要离远一点按住Y,靠近就会拿上。拿上花盆基本上正面近距离是无敌的。

游民星空

这些刺毛怪只要靠近就会掉状态,攻击也对其无效,唯一应对方法就是拿一盆花全部吃掉,顺时针走就可以了,吃掉全部刺毛怪获得太阳(3/4)

游民星空

超越吧!滴答运动场

建议使用猫形态,按照下图路线前进,只要跑得够快,就没有敌人能碰到,翻过最后一面墙,获得太阳(4/4)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