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狂怒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太阳收集攻略

2021-03-05 18:05: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猫猫岛

展开

猫猫岛

【太阳碎片:5个】【太阳:5个】【小库巴壁画:1个】【库巴方块:1组】

前言:在本关开始前我要先说几点,1、狂怒库巴出现后,快速找到并获得一个太阳,这样我们就能回到平静的世界了,或者你躲在一个角落里安静等待库巴离开;2、小库巴可以帮我们拾取道具和太阳之力晶币(以下称太阳碎片)、攻击敌人;3、每个岛屿都有5个太阳碎片收集,全部获得可以得到一个太阳。

闪耀吧!灯塔的猫咪太阳之力

第一阶段,我们主要是了解猫猫岛的地形,首先在岛屿前方看到两个啄啄鹫(以后称鸵鸟),在两个鸵鸟中间获得猫铃铛,如果是鼎力相助的话,小库巴是无敌的直接过去打就行。

游民星空

接着会看到一个铁网,利用猫形态可以爬上去,在顶部马上回头,进入木质夹层里获得太阳碎片(1/5)

游民星空

通过之后继续前进,会看到第二个铁网,在铁网上方可以看到太阳碎片(2/5),获取方法就是把镜头抬起来,然后按R让小库巴去拿(双人的话可以直接操作小库巴拿)。

游民星空

获得第二个太阳碎片后,会在前面看到四个木箱还有几个小猫,打破木箱跳下去可以获得一个太阳碎片(3/5)

游民星空

直接跳到河里,在对面会看到墙上有一个铁网,用猫爬上铁网,等铁网旋转,进去直接获得太阳碎片(4/5)

游民星空

回到上层,通过一个鸵鸟守卫的独木桥后,抬头前面有三个铁网,第二个铁网和第三个铁网之间可以获得太阳碎片(5/5),建议让小库巴去拿,拿到最后一个碎片获得太阳(1/5)

游民星空

在获得最后一个太阳碎片后,在塔的旁边可以获得一个太阳(2/5)

游民星空

打败狂怒影子

前往其他岛屿,再回来,就会获得新的任务——打败狂怒影子。建议使用猫形态,追着他跑就可以了,追上了挠几下,他的血条没了,就能获得太阳(3/5)

游民星空

寻找笼子的钥匙

前往其他岛屿,再回来,就会获得新的任务——寻找笼子的钥匙。顶笼子旁边的砖块,获得竹蜻蜓头,这个竹蜻蜓可以在起跳之后再长按跳跃键起飞,并且按住跳跃键可以缓慢下落,遇水或者受到攻击就会掉落。

游民星空

利用竹蜻蜓头一直往上飞,到塔的旁边,就能看到发光的钥匙,拾取钥匙就会把头摘掉。拿着钥匙的时候只能进行简单的奔跑和跳跃。

游民星空

拿到钥匙后,直接在下图位置跳下去,然后打开笼子获得太阳(4/5)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河边,会在外侧看到一个画着问号的区域,这就是小库巴壁画(1/1),操作小库巴互动(单人模式直接按住R,点这个位置)可以获得火焰花。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走会看到库巴砖块(1/1),这个时候如果库巴刚走,就去拿别的收集品,等等再回来,等库巴出现了,直接让他喷这里,然后失去里面的太阳(5/5)赶走库巴就行。

游民星空

至此猫猫岛的所有太阳全部获得。

BOSS战:狂怒库巴(5太阳)

在获得5个以上的太阳后,如果狂怒库巴再次出现,可以来到海边巨型铃铛这里,触碰铃铛就会变成超级巨型马里奥,进行BOSS战。第一次的战斗和库巴保持距离,然后等他跳起到空中后,我们看着地板的红圈,不停移动就能躲开(不要进入黑色区域,会行动迟缓),躲开之后跳起躲开他落地造成的冲击圈,然后他背面朝上的时候,跳到他身上坐地,就能打掉他一部分血量,如果有猫形态,靠近BOSS可以直接挠他,也能对血量造成伤害所有血量打没后,库巴就会被打走,我们的世界也会恢复短暂的平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