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狂怒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太阳收集攻略

2021-03-05 18:05: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9页:幸运岛

展开

幸运岛

【太阳:5个】

在前文已经提到过,幸运岛只会在库巴出现的时候出现,一共有5个幸运岛。以下岛屿不分顺序,先去哪个都行,在打走库巴一次后,3分钟后他会再来。

幸运岛一:在螺旋桨堡垒矮一点的塔旁边,利用竹蜻蜓头就能上去获得太阳(1/5)

游民星空

幸运岛二:在滚动工厂第一个台子旁,直接跳过去就能获得太阳(2/5)

游民星空

幸运岛三:在水门尽头,也就是东西湖的交界处,利用竹蜻蜓头飞过去获得太阳(3/5)

游民星空

幸运岛四:就在长滑岛的入口处,同样在长滑岛有竹蜻蜓头,飞过去拾取太阳(4/5)

游民星空

幸运岛五:在跳跳岛上,同样可以利用竹蜻蜓头飞过去获得太阳(5/5)

游民星空

至此《超级马里奥:狂怒世界》全收集完结,感谢大家的观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