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狂怒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太阳收集攻略

2021-03-05 18:05: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8页:猫咪之湖(四)

展开

猫咪之湖(四)

【太阳:13个】

浦雷斯奖章大师

位置在滚动工厂门口的码头边,获得奖章之后直接往荒地赶,前三个奖章都没什么难度,然后利用跳板到上层。

游民星空

第四个奖章需要用本体在上层获取,然后跳到水管塔水域的浦雷斯身上去拿第五个奖章,获得第五个奖章之后拿到太阳(1/13)

游民星空

激战!小岛的箱子战斗

在猫饭山北部有一个小岛,上面的按钮踩下就会开始战斗,把板栗仔和加邦都清理掉不要忘记还有一个隐身的钱包蛙,我在下图用红圈标注出来了,踩死它就能获得一些金币,清理所有敌人获得太阳(2/13)

游民星空

在西边的云上打倒所有敌人

这个位置需要从下图路线到达,然后才中间的木箱利用弹簧弹到云层上开始挑战。

游民星空

在云层上把所有敌人杀掉,获得太阳(3/13)

游民星空

旋转飞翔然后取得!喵~

位置在竹车仑岛北侧,有一个猫咪机关,让小库巴先把水里的鱼清理掉,然后挠机关,穿过水域爬上柱子获得太阳(4/13)

游民星空

严酷!水坑的箱子战斗

在荒地西北方向可以看到一个按钮,踩下去会出现第二年,岸边的敌人踩POW砖块就能全部消灭,水里的敌人只要顶水里的POW砖块就能全部解决,解决掉全部敌人后获得太阳(5/13)

游民星空

俯视湖泊

在皇帝西南方向有一队库巴砖块,让库巴打爆后会出现向上的管道,进入管道冲入云层,在云层利用弹簧到头可以获得太阳(6/13)

游民星空

水门的猫咪太阳之力

这个太阳在水管塔东边,从水管塔就可以跳到水门墙上,顺着墙一直走,在尽头就能获得太阳(7/13)

游民星空

滑溜滑溜!滴答浦雷斯

在水管塔南侧水域有一个印着浦雷斯头像的圆环,骑乘浦雷斯过去开启挑战,路线图如下,跑到目的地获得太阳(8/1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遇难!奇诺比奥探险队

在猫饭山西峰的半山腰有一个啄啄鹫在啄奇诺比奥,下去杀掉啄啄鹫,就可以得到太阳(9/13)

游民星空

俯视岩浆

在猫饭山的西峰安静等待,会有一座浮岛慢慢飘过来,利用猫形态爬上到,获得太阳(10/13)

游民星空

抓住西边的兔子

在猫饭山东南方向,小岛上有一个兔子,抓住他即可获得太阳(11/13)

游民星空

荒地的迷路小猫咪

第一只猫在荒地中央区域的西侧边缘。抱回去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第二只猫在南侧的码头。同样抱回母猫身边即可。

游民星空

第三只猫在竹车仑岛下层,入口下方东墙有一个凹陷,就在里面,抱上之后踩右侧的砖。

游民星空

换一个角度看上面的隐藏砖,上来之后送给母猫。

游民星空

第四只猫在水管塔门前,抱起猫后不要钻管道,而是直接踩在管道上送回去。

游民星空

最后一只猫在猫饭山的塔下,拿上之后直接向旁边跳,使用板车回到母猫身边即可,至此五只猫全部获得,得到太阳(12/13)

游民星空

离岛的猫咪太阳之力

从滚动工厂最高点携带竹蜻蜓头,利用弹簧起跳,在起跳到最高点,再按住跳跃飞起一点,然后按住跳跃,缓缓地滑翔到岛上,获得太阳(13/13)

游民星空

小库巴壁画

在荒地中央区域西墙有一个小库巴壁画(1/4),涂鸦后获得火焰花。

游民星空

在荒地中央区域北墙一个小库巴壁画(2/4),涂鸦后获得飞镖。

游民星空

在水门的南墙上有一个小库巴壁画(3/4),涂鸦后获得枯叶。

游民星空

在滚动工厂塔下获得有一个小库巴壁画(4/4),涂鸦后获得猫铃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