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狂怒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太阳收集攻略

2021-03-05 18:05: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5页:水管塔

展开

水管塔

【太阳碎片:5个】【太阳:5个】【小库巴壁画:1个】【库巴方块:1组】

闪耀吧!灯塔的猫咪太阳之力

开局之后直接让小库巴去那左边的太阳碎片(1/5),然后不要进管道,而是从管道上爬到下图右侧的平台。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杀死两个德莱文,踩这旁边的长条问号砖到达上层(不进管道就十分安全),在管道上拿到太阳碎片(2/5),同时可以击杀两个往管道里扔火球的德莱文。

游民星空

接着到下一个平台,这时能看到下一个太阳碎片(3/5),让小库巴去拿就可以了,我们则继续走管道上方。

游民星空

在管道上,调整视角,可以看到头顶还有一个太阳碎片(4/5),让小库巴去拾取。之后切换到猫形态,直接通过前面的管道。

游民星空

走上面就能看到第五个太阳碎片(5/5),拾取后获得太阳(1/5)

游民星空

依然不要进入管道,从左边利用管道直接能爬到塔顶,到了塔顶,获得太阳(2/5),同时驱散掉下方的水域。

游民星空

直接跳下水域,就能在塔的北墙看到一个库巴方块(1/1),等库巴来了喷掉获得太阳(3/5)

游民星空

在塔南侧的平台下方有一个小库巴壁画(1/1),涂鸦后获得枯叶。

游民星空

收集所有蓝金币

这个任务一定要路线全部正确,否则会时间不够,下面就为大家绘制路线图,根据下图路线,全部蓝金币获得后得到太阳(4/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寻找笼子的钥匙

利用门口的竹蜻蜓头,飞到塔的最高点,在塔的北侧台子上有钥匙,拿到钥匙后换成狸猫状态。

游民星空

直接用狸猫形态飞回下层,打开笼子,获得太阳(5/5)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