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狂怒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太阳收集攻略

2021-03-05 18:05: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1页:一周目结局

展开

一周目结局

如果按照本攻略走,此时已经给已经获得了49个太阳,并且库巴一直处于狂怒状态,我们直接乘坐浦雷斯,穿过螺旋桨堡垒对面的加速版大斜坡。冲上斜坡左转。

游民星空

左转之后会看到另一个加速版斜坡,可以直接冲过去,也可以在下面等库巴把库巴方块喷掉过去。

游民星空

通过之后,右侧还有一个斜坡,跳过去。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看到码头,码头的尽头一个跳板来到最后的区域。这里还是有很多太阳的,但是我们只要一个太阳就能完成通关需求了,所以直接向左走。

游民星空

这个岛叫竹车仑岛,但是我们不要过去,就利用岛门口的大门当作掩体,让小库巴帮我们去拿太阳,我为大家圈出来5个碎片的位置。全部5个碎片拿到后获得第50个太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中间的巨型猫咪铃铛,直接和BOSS打最后一次,打法和之前完全相同,将其消灭掉就是最终BOSS战了。

游民星空

BOSS战:狂怒库巴

这一战我们要骑乘浦雷斯追赶库巴,只要利用潜水加起跳就能快速前进,库巴的招式一共就3种。1、释放尖刺逆流攻击,我们只需要跳起或者潜水就能躲过;2、喷射激光,需要潜水躲过;3、喷火球,只要找到火球之间的缝隙,穿过去即可。只要追到一定距离,就可以撞向铃铛,连续撞三次,就能击败库巴。

游民星空

接着各位看动画就行了,我们一周目全岛屿收集完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