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3D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印章收集

2021-02-26 17: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1-2慢慢龟地下洞窟

展开

1-2慢慢龟地下洞窟

【星星:3个】、【印章:1个】

关卡开始后,不用管面前的慢慢龟,直接进入管道。进入管道后,一直向右走就行,这里我没有提到的隐藏道具就都是金币,都可以不要。知道来到下图位置,如果进入右边的管子就回不去了,所以先在下图位置顶砖块。红圈还有一个隐藏砖,顶了之后会掉一个加命蘑菇。拾取后就能进入右边无法返回的管道了。

游民星空

从管道出来可以看到升降云,两排云中间可以获得星星(1/3),拾取星星后,在右上方有一个加时间的钟表(可要可不要),继续向右走,就能看到中间旗。

游民星空

点亮中间旗后,后面有两个隐藏砖,这里可以掉落一朵花,吃了就变成火焰形态。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走,踩着紫色砖块到上层,可以看到一个紫色发光的方块,靠近就进入内部,里面有两个慢慢龟,击杀本体(不是龟壳)就能出现第二个星星(2/3)。10秒后就会离开这个区域,所以一定要用火快速消灭慢慢龟。

游民星空

进入下一个不可返回的管道,进入本关最后阶段(这个管道有几个金币,错过就错过了,无伤大雅)。

游民星空

从管道出来之后,如图我标记了两个隐藏砖,可以直接到上层。

游民星空

上层有一个管道,进去之后,究竟能看到印章(1/1),拾取之后返回。

游民星空

在上层一直走,不要掉下去,走到头会看到堆叠的板栗仔,在最上面一口气坐下去可以获得+1up(如果不缺命,那么直接在上面用火全打掉也可以)和最后一个星星(3/3)

游民星空

从管道离开摘取旗子,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