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3D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印章收集

2021-02-26 17: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2页:6-4木筏丛林巡游

展开

6-4木筏丛林巡游

【星星:3个】、【印章:1个】

开局后乘坐木筏,在前面获得猫形态。

游民星空

看到红色的铁网,就爬上去,在上层会看到吞食花,击杀之后,走上层。

游民星空

在上层看到秋千之后,利用秋千往前飞,直接到前面的高台,高台上有两个吞食花,全部击杀。

游民星空

从台子上跳到另一个木筏,然后快速爬上篮网,在上方拾取印章(1/1)

游民星空

接着回到木筏上,在下面透明管道有一个星星,等管道出口也有木筏进入管道获得星星(1/3)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获得中间旗,再次乘坐木筏。爬上红网,在上层触碰绿色星环,吃掉所有金币,获得星星(2/3)

游民星空

接下来跟着木筏走就可以了,到平台上击杀吞食花,然后等待木筏的到来。

游民星空

在木筏走到尽头,不要进入传送砖,而是利用猫爬墙获得星星(3/3)

游民星空

进入传送砖,摘得旗子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