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3D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印章收集

2021-02-26 17: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1-3目标顶点!笔直山

展开

1-3目标顶点!笔直山

【星星:3个】、【印章:1个】

开始后,直接爬上左边的书获得第一个星星(1/3)。虽然右侧也有一棵树,但是都是为了观察用的,就不要往右爬了。从下图左边的左边红圈是第二个星星,右边方块是印章,右边红圈是一个隐藏砖加命蘑菇。

游民星空

了解了概况,我们直接开始爬山。第一个pow砖顶一下会掉落铃铛,猫是本关最关键状态。

游民星空

接着看到第二个pow砖,顶一下就会看到右侧的隐藏砖,隐藏砖里是加命蘑菇。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顶第三个pow砖,技能看到管道,进入管道。在管道内部,踩P开始挑战,挑战内容就是在金币消失前拾取全部金币,一共三轮,挑战完成后获得星星(2/3)

游民星空

离开管道后,就能看到印章了,拾取之后一直往上爬。

游民星空

爬到上层左侧会看到一个非常高的树,沿着树一直往上爬,就能看到一个猫爪机关,挠几下下就会升起来,达到最高,就爬上去。

游民星空

在上层看到一朵云,靠近被发射到云上,然后一直往前跑就行,在尽头获得最后一个星星(3/3)

游民星空

最后一直往前走,打大花的时候,直接绕到它身后挠两下就解决了。然后直接进入方块。

游民星空

摘下旗子,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