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3D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印章收集

2021-02-26 17: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3页:3-5水管海湾

展开

3-5水管海湾

【星星:3个】、【印章:1个】

开始任务后,直接进入前方的管道进入下一个场景,在本场景中建议保持火焰状态,这样对付鱼会舒服不少。进入水下后,操作不如在陆地上敏捷,所以要熟悉一下。躲过两个带刺的大鱼后来到下图位置,向上走,可以获得一个星星(1/3),接着进入右侧的管道中。

游民星空

到了下一片水域,可以在刚下来的位置获得一个火焰花。向右走看到向下的箭头后,向上走(对,就是这么任性)。在上方可以获得印章(1/1)和一个炮弹头。拾取后就可以从下图的箭头往下走了。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看到一个碎裂的墙,用炮弹头打破,就能进去获得星星(2/3)和很多金币。

游民星空

接着要通过3排食人鱼,在最后一排可以向上游,可以看到一个管道,进入可以获得星星(3/3)

游民星空

从管道出来,就可以摘旗子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