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马里奥3D世界》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印章收集

2021-02-26 17: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页:1-4浦雷斯的噗通合流

展开

奇诺比奥山洞

位置在1-4的上方,进入山洞和奇诺比奥的家作用相同,可以在这里获得状态道具。

游民星空

1-4浦雷斯的噗通合流

【星星:3个】、【印章:1个】

任务开始后,我们需要跳到浦雷斯身上,全程操作浦雷斯进行游戏。简单说一下浦雷斯的操作,向前推左摇杆加速,按B(单手为↓)进行跳跃。

开始之后会非常不习惯,操作起来有一些延迟,需要适应一下。

本关因为不可逆,所以需要进行两次,第一次我们收集全部星星(错过就要重来),第二次再收集印章。

游民星空

开始任务后进入河流,前面的金币环都是练习左右控制的,第一个星星(1/3)位置很好看到,加速冲向跳板的时候跳起来就能吃到,难点在于正对着星星的方向,如果歪了可能吃不到。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是一个岔路,从右边踩着敌人到台子上,吃掉圆环,就会出现红色金币,如果全部红色金币吃完会获得+1up;左侧的山洞是比较快的通过方法,而想要稳一点收集金币,就从中间的水路走。

游民星空

通过这片区域后,要贴着左墙,一路往上跳,在最高点有一个加命蘑菇。

游民星空

吃掉蘑菇后,继续贴着左墙走,进入下图红圈的瀑布内(注意一下,第二遍再过这关要不要进瀑布),就能拾取第二个星星(2/3),这个星星前面利用跳板过去,可以获得无敌星,在无敌星状态下连续击杀9个敌人会获得+1up。

游民星空

在水路尽头就能看到最后一个星星(3/3),一定瞄准方向,冲刺加跳板起跳,就能吃到。

游民星空

之后就直接过关开始第二遍,前面的不变,到了刚刚瀑布的位置,走右边的水路(如果觉得不安全,那么就走下图红线处的草地)。

游民星空

在尽头右转可以看到印章(1/1),过去拾取,全收集完成,最后过关即可。

游民星空

游戏机

在通过1-4之后,地图就会出现一个抽奖游戏机,玩法就是相同的越多获得奖励就越高,没什么技巧,全靠运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